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是什么阻挡了男性合租的脚步?

发布时间: 2015-09-06 09:54:04 来源: 腾讯房产 作者:

  近年来,租房的价格一路上涨,而工资上涨幅度却异常缓慢。这让很多租客陷入了困境,尤其是一些刚参加工作不久,收入不高的年轻人,整租的价格负担不起,只有选择合租。然而,很多男性却被挡在了合租的门外。

  小刘最近因为公司搬家,急需寻找离公司近的房子。在网上搜寻良久总算找到了合适的房子,各方面都很满意,但租户是女生,拒绝和男生合租。无奈,他只有找租户是男性的房子,却被对方一句"不租给男的"给拒之门外!

  这年头,男性怎么就这么难找合租房呢?

  首先,女生合租大多倾向于找同性。主要原因有两点:方便、安全。

  引用网友吐槽的话:

  都是女生合租的话可以大大方方不穿内衣穿着薄透的睡衣在客厅卧室乱走

  甚至只穿着内衣内裤有男的可以?

  都是女生的话可以大大方方直接喊xxx我来大姨妈了帮我拿个卫生巾

  甚至开着门上厕所有男的可以?

  都是女生的话可以大大方方和室友在客厅卧室闹来闹去春光一片

  甚至一个洗澡一个上厕所有男的可以?

  女性更喜欢找同性合租

  女生想要找同性合租,主要也是图一个方便、安全。和女性室友在一起更舒服自然,生活上没什么可顾忌的,还能结交一个好友,共同话题比较多。还有,女生爱干净!不毁房!

  主要的原因总结如下:

  1、生活习惯不一样,男生大喇喇不爱卫生的很多,女生不想整天跟在后面收拾像个狗一样,还没有义务跟工资!

  2、性别不一样,很多事情男女有别,例如女生在家大多不穿内内,或者晾在阳台的内内会被看到不好意思。

  3、安全考虑,谁知道你是人是鬼。还要担心自己晚上睡觉被劫色。

  4、生活作风问题,女女一起住没问题,男女混居说出去不好听。

  5、家人担心,哪个女生家长希望自己女儿跟别的男人住的?

  6、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有些女生在家其实都很邋遢,素颜,穿很旧的睡衣,这些都不想给异性看到。

  男性更喜欢找异性合租

  其次,男生比较喜欢找异性合租,至于原因嘛!看过来!!

  男孩寻求异性合租的理由:

  1、女生爱干净,会把房子收拾得比较整洁。

  2、女生还很细心,时常会提醒同住的男生带钥匙这类的小细节。

  3、与女生同住有利于养成正常的生活作息,而非与兄弟打游戏、喝酒过通宵。

  4、男女两种性别的人共同生活一段,是了解异性的好途径,可以为以后的婚姻生活打个好基础。

  5、女生经常会买些鲜花或者小玩意来布置房子,很温馨,很有家的感觉。

  6、想通过男女合租的形式"曲线救国",找到一个女朋友。

  结语

  看了这些,男性租客们是不是很想shi,所以还是好好修炼自己,让自己变成一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鲜肉吧,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不然就合租就只能靠人品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