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双上市房企!新城控股2016加速奔跑

发布时间: 2016-04-05 15:1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2015年,新城控股吸收合并新城地产并在A股上市,这是继2013年浙能控股A股上市之后的第二个“B转A”案例。挂牌后的新城控股,成功升级为国内少有的双上市房企。也同样在2015年,新城控股提出了“加速奔跑”的发展理念,融合发展再创新的征途。
 

  A+H融资双平台,促成发力引擎

  虽然股市的话题离我们不遥远,可你真的知道“双上市”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吗?这不仅仅是一家企业的实力证明,也是对于购房者的实力保障。

  如果说此前的新城,是以雄厚的资金实力、新一代的体验式商业模式,助推“吾悦”品牌在商业地产领域异军突起,具备了极强的品牌号召力。那么,现在的新城,则凭借更具性价比的实力优势,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冠军级投资品。

 

  双上市做保障,2016年跟着新城走

  站在全新起点,控股瞄准更为远大的目标,“商业帝国”战略全面布局,目前已在常州、上海、等25座大城市,布局23座吾悦广场。“吾悦品牌系”一枝独秀,正不断展现出其后发的优势和潜力,成为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的扛旗者与领军者。

  起家于常州,占据城市半壁江山;于上海大放异彩,布局全国。2016年“加速奔跑”,“吾悦传奇”开启大幕,矢志开创商业“大格局”。所到之处,必成繁华中心。

  

  运筹浙江第6城,义乌吾悦广场传奇再启

  布局义乌,新城吾悦广场拥有超40万方的城市级体量,在规模、规划、业态、品牌、辐射范围等方面,对于实现城心的重塑和转移,推动区域商业能级,促进区域转型升级,都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现在,新城控股集团以沪港双上市房企实力保障,与旗下100余个项目辉映共荣,布局浙江第6座吾悦广场,在义乌这座千年传奇之城,新城吾悦广场再造繁华之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思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