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新城控股商业综合体旗舰 商业地产新领军者

发布时间: 2016-04-06 14:2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6年百强房企排名。其中,新城控股凭借2015年出色的表现,较去年又进一位,名列18位。这也是截止目前,新城控股连续第9年位居百强房企排名前20。这家以“奔跑的骆驼”自喻的房地产名企,在多年的开拓砥砺中,创造出不一样的城市精彩和繁华。

  融合发展,加速奔跑

  2015年度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企业

  回溯2015年,新城荣耀前行。在“2015年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发展论坛”上,被评选为“年度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企业”。这也是对新城布局商业地产以来的褒奖及肯定。2008年,初入商业地产的新城,独创“3+3+3”(33%餐饮+33%零售+33%配套设施)商业模式,就成为体验式商业的标杆企业之一。

  兢兢业业耕耘繁华

  6座已开业吾悦广场盛况席卷

  新城控股旗下的商业综合体,打造吾悦三大产品系。其中“吾悦广场”已是布局全国的大成之作。目前,已开业6座新城吾悦广场,受吾悦繁华席卷的城市也包括常州、青浦、吴江、张家港、丹阳在内的几大城市。

  以“吾悦”旗下已开业的标杆性综合体——常州新城吾悦广场和吾悦国际广场为例,客流总量近4000万人次,租金回报率较前一年增幅超240%,有效提升了持有物业的价值,同时也积累了大量优质品牌商家资源。

  布局义乌,再攀高峰

  义乌吾悦广场变革城市商业格局

  承载荣誉和佳绩,2016年新城控股起航义乌。义乌新城吾悦广场,既是新城布局全国的第22座吾悦广场,也是落子浙江的第6座精彩大城。

  超40万方体量的城市综合体,一站式体验的商业模式,都让义乌这座城市精彩期待。作为一个以商贸为主的国际化城市,“吾悦”所带来的商业模式,也以强大的商业能级影响着这座城市的精彩和繁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思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