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新城控股千人盛举,托起体验式商业新里程

吾悦之行,八月启程

发布时间: 2016-08-08 11:05: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6已过大半,对于中国地产20强新城而言,过去的半年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跨越。7月29日,新城控股正式披露2016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根据中报,1月至6月新城实现合约销售总额达287.1亿元,同比增长144%。

  其中令人瞩目的是,在商业地产领域,新城旗下商业品牌吾悦系共计实现销售额14.7亿元,同期增长67.1%。吾悦广场共计实现客流4068万次,同期增长109.37%!

  红数据的背面,是新城控股23年的积淀

  1993年成立新城团队并介入房地产开发,1998年成为常州房地产领军企业, 2008年跻身中国房地产20强并涉足商业地产,2012年新城发展于港交所挂牌上市,2015年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城用一条23年的上扬发展曲线,勾画了如今令人瞩目的成绩。

  目前,新城控股已连续9年位居百强房企TOP20,业务遍布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南京、杭州、长沙、长春、武汉、海口、成都等中国25个重点城市,已开发和正开发项目达100余个,集团总资产超800亿元。

  20余城26座,新城吾悦广场风头正劲

  近年来,新城在商业地产持续扎根,以创新体验式商业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独树一帜。在既定的住宅与商业双核驱动战略下,新城于2013年推出“吾悦系”商业品牌,宣告新城商业力量强势迸发。目前,新城已完成26座新城吾悦广场布局,包括上海、南京、苏州、常州、成都、海口、长春等全国20余城市,以3+3+3创新模式、超70%商业自持比例、5000家战略品牌等优势,推动城市区域质变,打造城市新繁华。

  据悉,新城吾悦广场计划在2017年实现开业15座,在建25座,2020年超过80座新城吾悦广场在全国落地开花。

  义乌千人品牌行,即将盛大启动

  目前,新城吾悦广场在全国已开业项目达6座,平均年营业额超7亿元,日均客流量约为3.5万人次,用眼见为实的繁华盛景诠释新城在商业上的前瞻性。在新城的大本营,也是第一座新城吾悦广场的所在地——常州,吾悦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已成为城市、区域的消费首选目的地。为此,义乌新城吾悦广场作为吾悦系的未来标杆项目,将携手义乌千名主流媒体、银行、商会等行业代表以及新城吾悦广场的新老业主等重走品牌之路,于8月中旬开启一段品牌之旅,去丈量新城品牌的厚度,去见证中国商业领军力量!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