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重磅!震撼!义乌万达广场今日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6-09-16 18:25: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记者龚书弘)今天(9月16日)上午,义乌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义乌市领导陈秀仙、毛湘宏等人出席发布会,并为“祥狮点睛”,标志着义乌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随后,在义乌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陈秀仙、毛湘宏等人先后参观了广场内商铺、影院等,并当场体验了万达影院IMAX巨幕影厅。参观结束,陈秀仙为义乌万达完善的设施、周到的服务、震撼的体验点赞。

  

 

  走出影院,一位闻讯而来的楼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全家特地过来体验一下IMAX的,买的十点多那场《大话西游3》。一早过来真的被来往的人潮吓到了。”记者观察到,作为义乌首家IMAX巨幕影院,着实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纷纷想在第一时间体验一把巨幕快感。

  据了解,作为义乌首家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义乌万达广场集购物中心、室外步行街、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档住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义乌万达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186个,其中88个品牌首次进驻义乌市。占地面积64.7万平方米,规划用地159.4亩,拥有4056个停车位,致力于打造义乌规模最大、规划最佳、业态最全、品牌最优、辐射最广的航母级商业综合体,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体验、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休闲中心。

  
编辑: 沈颖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