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新城“尊享系”产品完美亮相,【吾悦·首府】惊艳义乌

天生骄傲·启幕一府尊荣

发布时间: 2016-09-30 17:37: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30日,“天生骄傲”新城吾悦尊享系发布盛典,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启幕。盛典现场,各大主流媒体、各界精英、新城吾悦广场准业主等千余嘉宾,共赴这一“尊享之约”,见证了新城吾悦尊享系的魅力绽放。义乌人居新篇即将启幕,一府足以定尊荣!

  奢尚大赏:一场高规格、高颜值的极致盛宴这是一场汇聚义乌层峰人士的极致盛会!为此,新城控股集团展示了其作为双上市房企、中国地产20强的魄力,斥资近百万打造了一场惊艳义乌的极致盛宴。在盛典会场,强烈的国际范扑面而来,超级巨幕义乌首秀、大型国际灯光秀、奢华时尚T台秀、繁华生活舞台剧……轮番震撼全场。与其说这是一次豪宅发布会,不如说是一场国际时尚大典。某业内人士更不吝赞赏之词:“这场发布会堪称我们义乌地产界的‘春晚’!

  盛典现场,新城控股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俞杰发表致辞,除了对与会者表示欢迎,俞总更回顾了新城集团半年的辉煌成绩,对即将发布的尊享系产品也是信心十足,瞬间点燃全城与会者的期待。

  天生骄傲:新城旗下尊享系豪宅钜献中国·义乌

  自进驻义乌之初,新城吾悦广场即为全城所瞩目,迅速成为义乌楼市的新星。在经过再次升级之后,首次产品公开自然是卯足了劲儿。那么,从圆梦系升级到新城住宅最顶级的尊享系,提升的是什么?到底何为尊享?发布盛典特邀嘉宾——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志峰用声情并茂的TED演讲为大家揭晓了答案。

  “参照国际一线都会综合体豪宅、理念超前城市数年”、“承袭旗下最高端豪宅产品线、按照最高级规格配置”、“以4大维度、6大体系、112项技术标准品质匠造”……细数尊享的标准,志峰以沉稳的主持功力为来宾解析了到底什么才是尊享,什么才能匹配天生骄傲的义乌人!

  匠心巨制:吾悦首府领创义乌高端人居新典范

  作为超40万方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之上的尊享系豪宅产品,【吾悦首府】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惊艳亮相。耗时两年,百人调研团队,数千组客户走访……对于义乌这座国际范城市的居住需求在何种层次、何种产品才能满足义乌塔尖人士等等疑问,新城尊享系如果说是标准答案,那么,吾悦首府显然是绝佳诠释。占据义乌核心城区,吾悦首府的地段优势无需多言,周边国际博览中心、梅湖体育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江滨绿廊公园、鸡鸣山公园等中心配套,都体现出吾悦首府的稀缺与不凡。而首府产品本身的打磨可谓集新城23年精工匠心之大成:采用大都会新古典建筑风格,同时以轻奢法式园林组团景观营造繁华之上的居住秘境;在居住空间上,吾悦首府精研义乌高端人居需求,通过5大科学空间系统,打造101-179㎡全生命周期豪宅物业……近100项细节,更使得吾悦首府亮相即惊艳,势必成为义乌高端人居新典范!

    惊喜优惠 仅此一次
 
    持护照的VIP,每次活动到现场盖章一次享受2000元优惠,封顶10000元的总价优惠。这本护照不仅是高贵身份的象征,也是财富获得的凭证,没有办理的请抓紧时间咨询办理,开盘当天没有这本护照,万元优惠将与您失之交臂。
    义乌新城吾悦广场VIP热线:85958888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义乌市宾王桥南桥头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义乌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进驻义乌市的第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新城控股在浙江建设的第六座吾悦广场。该项目毗邻义乌城市中轴宾王大道,距离义乌中心商圈和义乌国际商贸城直线距离仅约3公里,周边 集合国际博览中心、梅湖体育中心、鸡鸣山公园、优质教育配套和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堪称是义务中心城区绝版地块。项目总体量超40万方,涵盖自持商业、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第吾大道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未来将成为义乌中心城区首席一站式体验式大型城市综合体。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