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优宿,每次停留,都是家!义乌首家公寓型酒店2月25日震撼开业!

发布时间: 2017-03-02 08:49: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7年2月25日优宿“春宿醒”开业趴---义乌万达广场店

   2017年2月25日,宁波中哲集团在义乌万达嘉华酒店召开-----优宿酒店公寓义乌万达店开业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宁波中哲集团各领导开业剪彩

  

  媒体合影

  优宿酒店公寓义乌万达广场店位于义乌市稠江街道万达广场6号公寓楼160号,距义乌国际商贸城、小商品市场、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约15分钟路程,交通十分便利!

  优宿公寓酒店提供性价比更高、空间更自由温馨的酒店公寓,配套酒店的管理,以日租起的短租客人为主。定期举办主题聚会(阅读诗会、摄影分享会、烹饪分享会、节日趴等、户外活动(足球、露营等)、创业项目路演等。以月租起的长租客人为主。把YOUSU.SOHO公寓做成集工作、生活、娱乐、社交为一体的综合空间和平台。

  

  

  

  优宿公寓酒店---各城市分店

  宁波宁波天一广场银亿店

  杭州钱江新城店 

  南京玄武湖金茂广场店

  舟山朱家尖店

  杭州西湖店

  更多门店筹备中.....

   关于优宿WHAT'S YOUSU

   优宿是一家中高端城市公寓/酒店的整合服务商,是中哲集团旗下以“资产管理+非标住宿空间+互联网旅游”为核心战略的品牌。目前有产品类分为精品酒店式公寓、青年长租社区、民宿、酒店。优宿,每次停留都是家,“No Place Like Home”.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