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美国房地产和城市经济学会执行副主席喜来登·提特曼一行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55:17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实习生 吴锦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16日至18日,美国房地产和城市经济学会执行副主席喜来登·提特曼,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教授朱国钟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城市规划和建设、市场发展、小城市培育、金融商务区建设等情况。市领导盛秋平、陈小忠、施文臻陪同考察调研或参加座谈。

  喜来登·提特曼、朱国钟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义乌城市规划馆,佛堂镇蟠龙花园、佛堂镇工业园区,义乌港、金融商务区、国际商贸城一区、五区进口商品馆、宾王158文创园等地,详细了解义乌城市变革、经济发展历程,航空物流、铁路枢纽、城市建设、基础设施、“一带一路”建设等情况。

  在昨日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义乌城市规划、土地出让、招商引资以及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等情况。听取情况介绍后,喜来登·提特曼说,义乌是一座充满商机与活力的城市,商贸氛围浓厚,进出口贸易活跃,城市规划大气磅礴、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世界“小商品之都”的规划定位和城市特征;义乌市委、市政府办事效率高、决策先进、站位高远,招商引资环境好、政府服务环境优、企业创新活力强。同时,义乌也是一个城市规划设计的极佳案例,非常值得开展更多的研究和推介。

  随后,喜来登·提特曼、朱国钟围绕土地出让、城市规划建设、政策制定、房地产开发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享了一些案例和见解。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