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林毅:系统规划 连片建设 打造人民满意城市

发布时间: 2017-07-24 16:18: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7月22日上午,市长林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投集团部分工程项目进行检查。他指出,加快精品城市打造,关键要系统规划、连片建设,提升城市品味和城市格调,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林毅一行首先来到北苑路精品街改造项目现场,经过整治,原先街边楼面外杂乱无章的广告牌、防盗窗、空调都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清爽整洁的外立面、焕然一新的店铺招牌。“我们要做一条路像一条路。”林毅指出,精品街区建设要把标准做好,明确白改黑、路侧石、绿化等规范要求,从小处着手,体现统一性和协调性,做到精益求精、利在千秋。在机场路改造项目和国贸大道管廊项目现场,林毅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尽快发挥经济社会效益。检查组还检查了新科路、戚继光路白改黑工程,林毅表示,要科学施工,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力争把施工带来的不便降低到最小程度。最后,检查组对建设小区社区改造工程实地进行检查。

  林毅指出,义乌市精品城市创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杭州、宁波等大城市相比,与义乌发展要求相比,与人民群众期盼相比,还是有明显的差距,主要体现在现场感不强、品位不高、没有形成连片建设的格局等。建设精品城市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按照都市区的标准,以让人民满意为目标,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进行规划,真正想明白、干到底,把规划变成落地的项目,3年完成主城区精品城市建设任务。要列出计划,做到前期、招标、设计、开工、竣工迂回操作,确保开工一批、竣工一批、设计一批、推进一批。要以精品街改造为基础,做好精细化管理,对路侧石、电线杆、树木基坑等10个以上城市家具进行重点改造。要大胆干、加快干、务实干,进一步补齐短板,解决精品城市建设中的小问题,争取年底前精品城市建设工作出作品、有亮点。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林毅现场要求城管委、规划局、城投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明确责任,落实整改意见。

  副市长张雷参加检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