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个人房贷政策有变? 四大商业银行回应:政策未作调整

发布时间: 2017-07-26 09:41:2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24日下午,网上一则题为“重磅!7月25日起金华四大银行取消2成首付房贷利率全部上调5%”的消息引发公众热议并转发。为了解消息真实情况,记者专程到四大商业银行进行了采访,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一、以上消息内容并不真实,四大商业银行执行个人住房信贷政策没有变化,也未对外发布相关信息和内容。

  二、房地产信贷政策以人民银行发布为准。今年以来金华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并未调整。目前首套普通自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仍为2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

  三、商业银行将按照人民银行要求贯彻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落实首套房信贷优惠政策,满足居民合理的住房融资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