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全球第九座绿城桃花源惊艳义乌

发布时间: 2017-08-30 09:34:2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9日晚,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可容纳700余人的国际厅座无虚席。义乌的名流雅士和绿城老业主齐聚一堂,一场名为“归来是桃源”的绿城义乌桃花源项目发布会暨绿城业主答谢会,在此举行。

  据悉,这是绿城第二次来到义乌,却是第一次带来绿城在别墅营造上最负盛名的产品———绿城桃花源。在义乌打造全球第九座绿城桃花源产品,正是绿城集团从区位、文脉、历史、环境等各个维度全面研读之后,对于这片土地的最高认可。义乌桃花源将集此前八座桃花源营造之大成,为义乌呈现中式合院、创新叠墅、花园洋房等多重业态。绿城集团以第一品级产品,为义乌这个门户城市带来足以惊艳世界的门牌,还原人心所向的桃源秘境。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随“绿城·义乌桃花源”一同揭秘的,还有绿城集团为义乌雅士打造的高端生活雅集平台———桃源荟。桃源荟的诞生,将打造承载极致生活体验的顶级圈层盛宴。未来,桃源荟将面向绿城老业主和义乌上流精英人士展开定向邀约,开展桃源雅会、东方文化巡礼、鉴赏之旅等圈层活动。

  本次发布会,亦是一场回馈绿城客户的答谢会。西泠印社定制的昌化鸡血石篆刻章,铜雕技艺传承人朱炳仁的手作铜壶,蕴含中国传统元素的福禄寿喜沉香礼盒……每一件为幸运来宾准备的礼品,都是饱含中国文化的传承之作。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