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红星地产深耕金华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 2017-09-07 11:09:46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日红星·天悦展示中心对外开放。在外界的期待中,红星地产深耕金华“梅开二度”,继东阳街天铂项目热销后,宾虹路天悦项目首次公开亮相,前来打探的市民络绎不绝。

  去年12月初,红星地产短短两个多月内在金华两度出手,从7家竞买人中脱颖而出,竞得市区宾虹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地块,面积约53亩,项目案名定为红星·天悦。

  作为中国百强房企排名第38位的实力型企业,截至2017年8月,红星地产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金华、青岛等全国37个城市布局62个精品项目。此前,东阳街红星·天铂项目样板区品质彰显,首次开盘当天基本售罄。购房者对天字系产品的高度关注和青睐,进一步激发了红星地产专注项目品质,在金继续打造精品住宅的信心。

  红星·天悦北依婺江南岸景观带,南临宾虹路主干道,周边集聚了成熟的生活配套,生活便利,入则静谧,出则繁华。项目由15幢低密度住宅构成,采用“首层架空”设计理念,增加小区绿化面积和休闲空间,提升业主生活品质。红星地产表示,将充分发挥建筑低密度且临江的禀赋优势,承袭红星天铂的品质理念,力争将其打造成金华宜居生活的新典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