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胡润榜单前十房企锐减一半 房地产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

发布时间: 2017-10-31 10:40: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袁华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7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Hurun Property Rich List 2017),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二次发布“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前50名。与胡润百富榜总榜不同,房地产企业家榜只计算企业家在房地产领域的财富。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15日。

  在刚刚发布的《36计·胡润百富榜2017》总榜中,地产行业上榜企业家财富总和为各行业最高,上榜人数占比从去年的15.4%下降到了14.6%。今年胡润百富榜前十名中,涉足房地产行业的有3位,比去年减少50%。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房地产对中国GDP贡献很大,根据今年前三季度GDP的初步核算结果,房地产和建筑业占GDP的13%,但如果加上被带动的相关产业,应该远远不止这个数字。”榜单也显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之下,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

  59岁的许家印以2600亿元地产财富成为新科“地产首富”。他在投资领域的财富未计算在房地产榜中。今年前三季度恒大销售额近4000亿元,预计年内突破5000亿元。今年恒大开始向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发展模式转型。恒大已将总部从广州搬到深圳。

  与五年前相比,今年房地产榜前三名:许家印财富是五年前10倍,杨惠妍财富是五年前5.8倍,王健林家族财富是五年前1.6倍。

  浙江共有3家房地产公司进入这个TOP50的名单,但进入前世的企业中没有浙企,入围浙企包括新湖集团、银亿集团、新光集团。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