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全市国土资源和出租房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31:1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我市召开国土资源和出租房管理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土地整治、地质灾害三年清零、解决住房困难户、出租房管理等工作。市领导陈小忠、彭爱华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江东街道端头村、北苑街道新后傅村,详细听取了两个村关于农房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和不动产登记的经验介绍,查看了有关工作展板和档案资料。与会人员还前往江东街道山口村,现场随机抽查出租房安全管理情况。

  会议要求,各镇街工作要再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要再强化,倒排好作战计划,压实任务;速度要再加快,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着力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进国土资源各项工作。就出租房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各镇街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着力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指导,相关部门要加强督考、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真正把出租房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