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义乌“年度爆款”,桃花源中式合院即将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 2017-12-16 10:2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7年即将结束,绿城•义乌桃花源,以花园洋房及创新叠墅产品,连番热映义乌,入市即罄,绿城效应再次引发现象级热销。

  而苦苦等待的“桃花源FANS”,也终于即将迎来桃花源产品系中最为重磅级的产品,中式合院——【清泉】的“开仓放粮”。

  

  ▲绿城·义乌桃花源合院产品示意图

  中式合院设计天团的配置、香山帮六百年手艺的传承、城市山水切换的繁华与静谧,怎叫人不将一生托付?此时全城富人怀揣居住的“终极梦想”,紧紧攒着这张房票,正准备加入席位之争中。而届时景观最好的席位,定是“难买到哭”

  山水合院

  填补义乌人中式生活空白

  不是所有中式合院,都叫绿城桃花源。因为它代表着一种标准:人文精神、传世匠心、不可再生无法复制的地块天然景观。2017年,绿城第九座桃花源,落子义乌。

  在此之前,义乌人渴望,却几乎未享受过中式合院这样的生活。而这次起笔,就是“绿城桃花源”系的产品品级。对义乌人来说,这是一次质的飞跃。

  

  ▲绿城·义乌桃花源合院示意图

  坊巷有邻、室庐有制,花鸟有经,书画有目,几榻有度,器具有室,峰峦当窗……里弄坊巷间,寻市隐之梦的义乌人,“正走在曲径通幽处”……

  

  ▲绿城·义乌桃花源合院示意图  

  

  围合起一片珍贵的桃源之境

  如果说“豁然开朗,鸡犬相闻”是桃花源择址的居住意境,那么义乌桃花源将在建筑规划上使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其乐融融”的“桃花源意境”,更趋于完整与完美。

  

  ▲绿城·义乌桃花源鸟瞰示意图

  市肆繁错,一脉山水间,藏着得天独厚的桃源天然基因。沿城市主干中轴驶入,义乌江如玉带在前,南山鸡鸣山余脉青翠,一面直抵约10万方宗塘公园,再往前便是一片粉墙黛瓦的中式线条,勾勒山水间的天际线。

  如此山江湖园中,拥有一席真正城市合院,堪称义乌人居史上百年一遇的孤品。

  ▲网络图

  

  世代同堂

  形流雅致的私属家族生活场

  当代人义乌人国际化的日常,传统中式建筑的那种空间布局,显然已不适应居住需求。桃花源古今兼顾,敏于现代科技,传统情怀与当代生活在此并不冲突。

  ▲绿城·义乌桃花源合院示意图

  【清泉】的面积段为220-490㎡,提供两层及三层两种空间产品选择,卧室与卫生间、走入式衣柜的数量基本按照3:2:1的比例打造,二三层皆有超宽独立阳台。而“更上一层楼的”是,三层合院产品中设计了豪华双主卧,给到几代人足够尊贵和不同的私密。

  一层保留了大玻璃开窗,保证院子内的清风与阳光渗透进室内。并改良传统栅格窗,令室外山水借景入框成画,最大限度地让自然光线铺满家中。

  

  ▲绿城·凤起潮鸣中式合院实景图

  室内奢阔的客餐厅连体,通过诗意外廊连通院子风光,现代“宝钗黛玉们”,能在这里举办名媛下午茶派对。附带的地下室,层高达到约5.8米,将生活方式放大N倍,现代“文震亨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层变身,玩香品茶、健身影音、甚至机车改装……

  

  ▲【清泉】220㎡户型示意图

  丰富的院落组合,分隔出空间,趣味倍增,又契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部分260㎡户型的院子,全新研发的L形围合布局,让建筑整体获得更大采光面;320㎡户型拥有前院后院,雅趣环伺

  

  

  ▲【清泉】320㎡六房两厅四卫户型示意图

  

  世界再大,不过一个桃花源

  与以往客户粗放的投资性购买不同,倾心桃花源的“财智人群”,大都具备丰富的投资经验及独到的生活品位。他们不仅仅对地段感兴趣,对房产品的艺术价值、功能性价值甚至附加服务也相当看重。

  

  ▲绿城·义乌桃花源示意图

  中式合院作为最能代表中国人情怀的居所,可世代同堂,可传承家徽。【清泉】将共同构建起义乌最顶尖的圈层的未来生活Big Picture,就在桃花源,那繁柯丛石、廊庑回缭中……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