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斥资2亿元!市场集团旗下汇商天地工程顺利结顶

发布时间: 2017-12-29 15:46: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姚瑶 通讯员 沈心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上午(12月29日),市场集团旗下汇商天地工程顺利结顶,同时汇商天地项目展示中心也正式开放。该项目也将成为市场集团在地产领域的处女作。

  据了解,汇商天地项目总用地面积7835.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是一座斥资2亿元打造的单体商服楼,地上九层、地下两层。其中,一至三层为商业服务,四至九层为商务办公,并在四层及以上楼层设置空中花园,充分体现“绿色”发展理念。

  该项目毗邻国际商贸城三区,是完善市场配套功能、助力市场转型升级、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创新之作;傲踞城市商脉稠州北路之上,依托过街天桥实现人流动线四通八达,配套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极佳。作为城市商业升级之作,未来的汇商天地将成为集商务办公、商品展销、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元业态,实现“乐活”新主张。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