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义北风云再起:苏溪之心展厅今日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1-14 12:54:17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8苏溪年货音乐节盛大启幕

  近日气温骤降,天寒地冻,街头行人形色匆匆,但在苏溪孝义广场上却是人头攒动,人气火热。1月13日苏溪之心年货音乐节在这里盛大开场,好看的节目,琳琅满目的年货,诱人的大奖,还有超高人气的歌手,都给这个冬天带来了无尽的温暖,也让人们走出家门,走上街头,来参加一场热热闹闹的音乐节!

  热情似火,人气爆棚

  2018年1月13号,万众期待中,迎来了2018苏溪之心年货音乐节的开放盛典以及苏溪之心现场展厅的开放。翘首以待多时的苏溪之心展厅和精彩纷呈的年货音乐节,终于掀开了神秘的面纱。

  在激情洋溢的鼓舞中,苏溪之心相关领导参与了现场展厅开幕的剪彩仪式,宣告苏溪之心现场展厅的正式对外开放。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客户蜂拥进入展厅,参观项目沙盘及相关资料,现场展厅人山人海,客户络绎不绝,可见人气之高。

  琳琅缤纷,引爆最美苏溪

 

  音乐是一段连贯、有节奏的声音魔法,她能引起人们内心深处的共鸣。此次苏溪年货音乐节特地邀请了人气歌手饶天亮、邱永传现场演绎经典流行音乐。其嗨翻全场的气势以及现场观众的积极互动,瞬间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歌声渐退,活动现场依然人来人往,来宾们穿梭于琳琅满目的年货展区,笑逐颜开。苏溪年货音乐节活动现场,各地年货应有尽有。在年货展销区选购,纵情享受这一刻“买买买”带来的乐趣与极大满足。

  如果说以上的环节已经让人倍感惊喜,那么接下来的抽奖环节则更是让人心跳加速,欲罢不能。iphone手机、品牌家电、大型玩偶等幸运大奖一波接一波的轮番“轰炸”,让在现场的苏溪人直呼过瘾,流连忘返。

  义北核芯,执掌繁华未来

  本次盛典最大的亮点莫过于1月13号当天,传承·苏溪之心营销中心的开放。传承·苏溪之心,雄踞义乌市苏溪镇核心商圈,镇前街与苏溪大道交叉口,以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的体量、义北核芯首个都市综合体的项目定位,盛启苏溪风尚生活。该项目集都市休闲、餐饮娱乐、金融商务、商业购物于一体,将全面提升苏溪人的生活品质。

  作为传承苏溪首发钜作,传承·苏溪之心的惊艳亮相不负期待,以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广大苏溪人的认可。苏溪作为义乌的中心镇和副城区,义乌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未来必能更加璀璨!

  传承·苏溪之心选择在合适时机入驻苏溪,让苏溪乃至义北的人悦享时代发展的红利,以义北核芯首个都市综合体让苏溪价值跃然升级,成就未来义北耀眼的“明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