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与达尔文物管达成战略合作 彩生活实现“进京梦”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13:38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2日,素有“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之称的彩生活服务集团(1778.hk以下简称彩生活)在京宣布与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尔文)达成战略合作。借此合作,彩生活进入北京市场,并奠定华北区域市场基础。

  据了解,达尔文是澳大利亚达尔文酒店管理集团在华设立的国际品牌管理公司,自进入中国以来,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成长史。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多省市地区,管理面积达1000万平米,管理资产总值近千亿元人民币。双方合作后,达尔文也将在全面打通更多产业链方向上,形成更完整的社区服务体系。目前,彩生活与达尔文达成的战略合作,采用平台和技术输出的模式,帮助传统物业管理企业深化变革,孵化优秀社区服务进入高端项目领域,共建智慧社区生态圈。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评价称,彩生活是一家以创新科技和互联网技术手段著称的公司,在物业方面营造了新的社区生态。他表示,作为目前全球居住管理面积最大的公司,彩生活与管理了水立方、外交公寓等高端物业的达尔文合作,前景具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彩生活服务集团成立于2002年6月18日,总部设立于深圳。2014年6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调侃称,彩生活从一个“边远”小镇发展16年后,终于实现进京发展的梦想。“与北京达尔文这样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企业合作,将为彩生活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他表示,对于物业管理行业而言,不断上涨的物业管理成本与难以上涨的物业费之间的矛盾难以调和,若不通过新的社区生态构建来应对,企业难以走出困局。而这也是彩生活与北京达尔文展开合作的重要基础,据悉双方将在互联网社区生态构建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彩生活与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湖北云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28家物业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小股操盘的模式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平台技术支持和一定数额的资本投入,达成协同共进,同谋发展的共识。

  现阶段,彩生活服务集团还将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内容,夯实社区服务品质建设,争取快速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优化产业结构,引领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社区服务建设的创新发展。

  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17年底,彩生活平台服务面积近10亿平方米,平台服务社区数量近5000个,覆盖全国214个城市。彩之云APP注册用户约700万,活跃度近50%。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评定的“全球最大社区服务平台”运营商称号。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