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大牌入场 悦享繁华 义乌吾悦广场装修启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19 13:48: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 1月18日下午14:00,义乌吾悦广场主办的“规范创品质,管控铸安全-义乌吾悦广场装修启动大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义乌吾悦广场商管项目总经理严科辉先生、招商营运副总经理柴菁女士、工程物业副总经理郑敬俭先生和各主力商家代表共同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标志着义乌吾悦广场工程施工顺利,迎来商户进场装修阶段。07月20日开业在即,繁华即将到来。

  据悉,义乌吾悦广场是新城集团在义乌打造的第一座吾悦广场,将以更加严格、更高水准的装修规范要求各个商户进行商铺装修,确保把义乌吾悦广场打造成最具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城市标杆型精致时尚购物中心。

  本次装修启动大会,义乌吾悦广场招商营运部、企划部、工程物业部向即将进场装修的各个商户品牌,对所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们分别从进场流程、一店一色、施工技术要求、装修现场管控及安全品质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并作出要求,确保每个程序都能井然有序的进行,全方位保证高质高效地完成义乌吾悦广场的装修工作。

  大气磅礴的鼓舞,揭开了本次装修启动大会的序幕。在会议开始,义乌吾悦广场总经理严科辉先生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装修和招商进度。义乌吾悦广场整体招商已处于收口阶段,希望签约商户在下一阶段的装修期,高标准、严要求,誓保07月20日精彩绽放!

 

  随后由义乌吾悦广场招商营运部副总监杨舒明先生为在场的商户们讲解装修进场流程,从进场时间节点、出图、审图流程及相关证照办理、对接人员安排等全方面介绍,让商户了解每一步流程,精准、高效的进行施工。

  义乌吾悦广场工程部经理涂泗勇先生与物业部经理邹海兴先生,分别就进场装修要点、安全要求以及物业规范等全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描述。通过工程经理和物业经理的介绍,各商家对商铺装修期间注意的要素有了明确的了解,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按照两位部门经理讲述的高标准、高要求,强执行,相信义乌吾悦广场必定成为义乌最具品质感的综合体项目。

  义乌吾悦广场企划部经理杨俊武为商户讲解了吾悦广场管控重点“一店一色”的要求。吾悦的诉求是一城一定位,一店一风格,即一个商家、一个特色、一种体验,一家店铺、一种特色。让顾客在每家店铺都有全新的、不一样的感官享受,购物的同时有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

  义乌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严科辉先生、工程物业副总郑敬俭先生、招商部副总柴菁女士,物业部经理邹海兴先生,工程部经理涂泗勇先生,企划部经理杨俊武先生开启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将本次说明会推向高潮,这也标志着义乌吾悦广场的商户装修进场正式启动!

  以百分之百的细致,创造百分之百的优良。通过装修管控会的学习和沟通,义乌新城吾悦商管将与各品牌商户同心协力、严抓品质,为义乌吾悦广场07月20日精彩绽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