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中梁·滨江壹号院“水木年华之夜”暨产品品鉴会风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28 17:06: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27日晚,撩动全城期待的中梁·滨江壹号院“水木年华明星之夜”暨产品品鉴会,终于在东阳中国木雕城耀目登场,中国民谣领军组合——水木年华,深情献唱了一曲曲脍炙人口的青春不老歌,掀起一轮轮全场合唱的高潮。

  这是继1月20日实景示范区开放后,中梁·滨江壹号院紧锣密鼓上演的又一出重磅“开年大戏”,通过产品环节的精妙解读,从容展现了其匠造不凡的产品魅力和建筑景观特色,让本就万千瞩目的壹夜号院,因细节生辉,更深入人心。

  中梁的每一场活动,都是全城的风云盛事

  纵是严雪寒冬,也不挡人们如约而来的热情。活动当晚,包括意向客户、领导嘉宾、媒体记者在内的近2000人济济一堂,共证这传奇之夜。在开场致辞中,中梁湘浙赣区域集团杭金衢区域公司金华事业部总经理王望京王总表示:25年豪宅功力,以及在复兴东方建筑文化上的探索实践,中梁有自己对新中式建筑的产品主张,并建立了醇熟精炼的价值体系。作为首入东阳第一子,中梁·滨江壹号院意义非凡,项目打造上,团队必聚细成峰、匠心至极,敬东阳一座领衔时代的人居标杆。

  随后环节中,意取项目滨江风采的“水中影”、中西风韵合璧的情境大秀,以及详尽生动的产品解析,共同构成了品鉴会的视听盛宴,令所有到访来宾为之震撼。随着黄金大礼、苹果笔记本等吸睛指爆表的奖品抽送,更将活动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当中国民谣殿堂级组合,水木年华压轴出场,唱起《一生有你》、《在他乡》、《启程》、《完美世界》等经典时,曾经的青春年少、曾经的为爱执着……穿越时光而来的“回忆杀”煽起了每个人的心潮翻涌,现场千人情难自禁地齐声高唱,场面宏大、感人至深。

  认真做音乐的音乐人,才会成就经得起时光沉淀的好作品,这是音乐人的匠心。专注严谨、精益求精,做对得起岁月的作品,这是中梁的匠心。

  胸怀赤诚匠心,重塑盛世礼居的意境新生

  品鉴会上,特邀嘉宾以创意视频、投影讲解的形式,就产品规划、建筑特色、景观亮点、精工细节等,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立体的解读。

  例如,在园林的意境营造上,中梁·滨江壹号院兼得皇家园林的大气磅礴,和江南园林的清雅多姿,植入妙趣横生的功能性,成就“一园玖境,竹溪六逸”的风华独特。以东方待客之道为初衷,设置全龄主题架空泛会所、室外风雅客厅等格调配置,承载世家的品味和社交之礼,成就可游、可赏、可憩的互动性景观体验空间。

  从中式挑檐到三段式的建筑立面;华贵雅致的精装公共空间;高端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智能化安防科技;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等良材美质;专属私享的国宾级服务礼遇;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5-170㎡的墅境阔居……所有珍贵的豪宅品质,都被一一融入了滨江壹号院的生活里,铺开一幅门风威仪、知礼序、懂人情的东方人居画卷。

  无论是荣矗城心、一线江景、举步公园的资源拥有,还是新中式的文化厚载,中梁·滨江壹号院以“礼序”与“诗意”重塑的当代东方生活,和难得的“城市墅居梦”,撩拨了每一位现场客户的心。

  品鉴会临近结束之际,当“1月28日诚意缴存启动,高层可享受‘存2万优惠2万’,洋房、叠墅可享受‘存2万优惠3万’”的销售信息一经预告,全场几乎沸腾。活动一落幕,在场客户马上将销售人员层层围住询问详情,只为向心仪房源更靠近一步。

  惊喜价格,现已全面公布。据悉,2月3日购房诚意金报名即将启动,前300名成功报名还赠送价值200元油卡。详询:0579-8618 0000

  王府实景展厅地址:东阳市江滨北街与八华路交汇处(向西300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