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1月浙江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全部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2-28 14:29: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日前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获悉,今年1月份浙江11个设区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正式公布。数据显示,浙江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全部上涨。

  据了解,今年1月份,浙江11个设区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呈现出“十涨一降”态势,涨幅最大的衢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2.4%,唯独杭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1.0%。

  与去年同期相比,浙江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城市为台州、绍兴、嘉兴和衢州,价格分别上涨17.4%、16.9%、13.0%和12.1%;其余城市涨幅在6.4-10.1%之间。

  与上月相比,浙江11个设区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八涨三平”,价格上涨城市的数量比上月减少1个。其中价格涨幅较大的是台州、宁波和嘉兴,价格分别上涨1.1%、0.7%和0.6%;杭州、绍兴和衢州价格均持平。

  同时,浙江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九涨二降”,价格上涨城市的数量与上月持平。其中涨幅较大的是宁波、绍兴、舟山和丽水,价格均上涨0.4%;温州和嘉兴价格分别下降0.1%和0.5%。

  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介绍,住宅销售价格的调查范围为11个设区市的市辖区,不包括所辖县(市)。此外,2018年1月份起,浙江全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不再公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