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让更多优秀人才拥有自己的家 义乌高新区举行团购房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03 14:26: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8月3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今天(8月30日)上午,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重大产业项目配套住房团购协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园区符合团购条件的华灿光电、瑞丰光电和爱旭太阳能等3家企业参与签约,意向认购房源116套。

  本次团购房源由高新区开发公司子公司——义乌八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包括智汇大厦住宅、公寓261套以及苏华街2-4#商住楼住宅120套房源。团购人选为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及以上劳动合同(聘用合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或在生产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攻克企业发展难题的骨干员工,由企业统一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每户限购一套。

  近年来,高新区围绕“招大引强、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培育和引进了20多个省、市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超500亿元。随着华灿光电、瑞丰光电、爱旭太阳能等重大产业项目相继建成投产,高新区人才不断集聚。截至目前,核心区各类人才数量已达7000多人,预计到2020年人才规模将达2万人以上。

  高层次人才对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但如何留住人才、稳定人才,为高层次人才解决后顾之忧,成为高新区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因此,高新区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经过充分调研、酝酿,适时出台了《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重大产业项目配套住房团购实施办法(试行)》,着力解决高新区辖区内入选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企业及主板上市公司的骨干员工住房问题。

  据了解,智汇大厦计划9月初结顶,苏华街2-4#商住楼9月初将完成部分结顶,目前正在办理预售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取得预售证后,住宅将迅速开盘,届时将组织相关购房者选房、签订购房合同等,让企业人才在义乌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