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义乌消费模式,有没有一种新的可能?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04:53 来源: 作者:

  在义乌,想买一件奢侈品并不难

  你可以去义乌之心、去银泰、去新光汇……

  但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

  并不局限于用奢侈品粉饰品味

  他们追求的是更新鲜的食材、米其林的私藏

  以及文艺且舒适的氛围和妥帖的服务……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这些高尚的生活日常

  往往只出现在100多公里外的

  杭州湖滨或武林门

  义乌作为一座人均收入超过北上广深的城市

  在这方面却存在着严重缺失

  这一切将因为绿地朝阳门的到来,

  彻底改变

  绿地朝阳门效果图

  将高尚生活搬到家门口

  绿地朝阳门,约46万方城市共生体,其中商业体量就达到了26万方,这里将打造成为义乌时尚、高端、具前瞻性的国际潮奢商街。

  时尚&开放

  如果说传统综合体的商业都装在一个盒子式的建筑里,绿地朝阳门的商街则是一片铺在地面上的开放空间。

  不同于义乌之心等传统综合体,堪比景区的绿地朝阳门,坊巷式开放商街,将带来焕然一新的生活体验

  纵横交织的街道、开阔的广场构成了低密度、大格局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是一座囊括了文娱、餐饮、零售等功能的情景体验式城市会客厅。

  复古&现代

  沿袭传统街、坊、院、巷的城市肌理,绿地朝阳门灵活布局不同的商业业态,使得广场、里巷、街道、花园、集市各得其所。

  绿地朝阳门效果图

  此外,其建筑采撷传统坊巷结构,结合了江浙独特的坡屋顶与格栅,配以大面积落地玻璃幕墙,既复古又现代,置身其中,仿佛不断穿越于古今之间。

  名品&名流

  好的建筑设计与规划,自然能吸引世界大牌的争相入驻。未来,这里将集结一众世界一流品牌,成为义乌奢贵的购物中心。

  绿地朝阳门效果图

  介时,这里会是义乌的艺术文化之核、时尚名流圈、义乌朋友圈以及健康生活圈,更是名流云集的高尚生活场。

  比肩太古里,辉映新天地

  在2000多公里外的成都市中心,春熙路上的太古里商街已经成为国际都会的商街典范——

  通过对古街巷与历史建筑的保留,形成纵横交织的里弄,川西民居的质朴素雅和老成都的市井风貌得以保留重现,让这座古老的城市又重现活力。

  成都太古里坊巷建筑群,与高层建筑组合成璀璨壮美的都市夜景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太古里的总设计师罗健中先生,也是绿地朝阳门的商业设计顾问。在罗先生看来,朝阳门地块的建筑基因与规划理念,与成都太古里如出一辙。

  如果说太古里离我们太远,那么上海新天地我们应该更熟悉一些。

  上海新天地,地道的海派,与国际时尚碰撞

  新天地位于上海市中心淮海路,以上海近代建筑石库门旧区为基础打造,漫步其间,如置身于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这里是上海中心的中心,也是最被当地人认可的城市封面。

  朝阳门的建筑风格虽与新天地不尽相同,但其背后的建造理念,以及之于城市的重要意义却高度一致。

  繁华上空,价值不同

  地段决定价值,已经是人尽皆知的道理,而商业配套则是判别地段价值的最好标准。

  在上海,新天地成就了翠湖天地——

  单价20万,一举跻身沪上奢宅封面著作客户不乏演艺明星和巨商富贾

  上海翠湖天地,独揽市中心繁华,闹中取静

  在纽约,曼哈顿成就了ONE57——

  单套1.005亿美元冠冕纽约有史来最贵的公寓产品

  曼哈顿ONE57

  在伦敦,肯辛顿成就了海德公园壹号——

  单套价值2000万英镑来自全球贵胄们竞珍藏

  伦敦海德公园一号

  而这些世界顶级物业的价值,都有着商业配套及其背后高尚生活方式的加持。

  同理,为了匹配朝阳门的商业中心布局,绿地也以TOP级标准打造了数栋世界籍塔尖宅邸,为义乌精睿阶层打造家门口的高尚生活场。

  绿地朝阳门效果图

  近日,绿地朝阳门展示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恭迎各位莅临!地址:篁园路稠州中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