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今夜,一场与 2020 年的美好约定

发布时间: 2018-12-15 18:20:54 来源: 义乌朝阳门 作者:

  一座城市,怎样的空间进化,将更加引人入胜?

  一座酒店,将给城市公共服务能级,带来哪些提升?

  一座社区,短期价值与长期保值的奥秘,如何解码?一个圈层内外,你会成为谁?又将遇见谁?

  活动现场集锦

  12月14日,绿地朝阳门商业概念发布暨海珀荟生活联盟成立盛典,在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一份来自绿地香港的城市更新升级答卷徐徐展开,800余名流一同鉴证了“ 2020美好生活”的启幕。

  朝阳门原址之上,义乌,别开生面

  一切关于未来的畅想,都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探索,而这一切,都将嫁接到城市的综合进化之中。

  2018,义乌有机更新,关于“ 2020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今晚绿地给我们答案。

  活动现场集锦

  作为世界500强,绿地以世界眼光择址义乌城央,联袂6大国际知名建筑师,开启了城市有机更新的宏伟征途。

  超46万方城市共生体——绿地朝阳门,以前瞻性的设计,必将给义乌带来别开生面的人居革新。

  绿地朝阳门效果图

  回顾与展望,集团领导满怀信心

  绿地香港浙江公司总经理顾光辉先生亲自上台发言,他回顾了两个月来绿地朝阳门在义乌展现出的影响力,并期望在未来能够为义乌人带来更多生活方式的升级。

  绿地香港浙江公司总经理顾光辉先生致辞

  他表示,绿地朝阳门是凝聚着义乌和绿地的翘首期待,绿地香港很有信心将它打造为一个划时代的瑰宝作品。

  2020,美好的消费升级

  平移太古里,OVAL注解义乌生活新体验

  提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成都远洋太古里这两座世界级的商街,就不得不提到它们背后的教父级设计顾问:OVAL。而OVAL,亦成为绿地朝阳门商业概念的设计顾问。

  今晚,OVAL董事林天祥先生今晚出席现场,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朝阳门商街的设计理念。

  OVAL林天祥先生致辞

  一带、两景、三圈,宏大的格局,配以“都会大道、里巷记忆、慢活空间、家庭式商业”四大商业组团的循序渐进。

  从地下到地面到空中,朝阳门为义乌带来一种更加引人入胜的城市景观与消费模式。

  绿地朝阳门商业效果图

  2020,美好的旅居配套

  铂瑞PRIMUS五星级酒店,执掌义乌时空

  城市更新离不开公共服务的提升,当住宅、商业均有顶级品牌与产品入驻,此时公共能级的焕新就迫在眉睫。

  绿地酒店TOP级品牌铂瑞PRIMUS酒店,将作为朝阳门商业的重要业态构成,成为绿地朝阳门社区的重要配套。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铂瑞酒店、运营总经理张海平先生也在现场为大家做了详尽介绍:

  铂瑞酒店、运营总经理张海平先生

  凭借国际五星级奢华酒店的定位,铂瑞PRIMUS酒店整体设计尽显奢华尊贵风格。

  其品质匹及国际一流水准,为酒店客人提供一个契合内心平衡、格高意远的尊贵住店体验,成为商务会议或是高阶文旅度假的倾心之选。

  铂瑞酒店实景图

  同时,铂瑞PRIMUS地下顶级会所,游泳池、会议厅、健身房等完备设施,为朝阳门社区带来更为丰富的功能尊享,和圈层互动的顶级平台。

  2020,美好的物业尊享

  五大行资质,高力国际,护航朝阳门塔尖资产

  建筑资产的价值,短期看建筑质量,但从长远看来,一个好的物业,价值不可忽视。高力国际华东区高级董事谈镇先生登台,为大家描摹了:义乌塔尖圈层生活的国际级物业蓝图。

  高力国际华东区高级董事谈镇先生

  高力国际,五大行资质,创始于美国的顶级物业顾问机构,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

  凭借国际化的优质解决方案,向全球各地的房地产用户、业主以及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物业咨询,为多业态物业配备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服务。

  意向图

  得益于高力国际担纲物业顾问,绿地朝阳门将拥有匹配国际水准的物业服务水平,从资产管理,到租赁咨询,到专案解决,为绿地朝阳门物业带来理想的投资回报。

  2020,美好的海珀家

  珀起新传奇,美好,一荟再绘

  同一扇门,围合的,是同一群人。

  绿地朝阳门将匹配塔尖圈层的住宅、商业、酒店、会所、物业带到义乌,让义乌城市生活、消费、娱乐、服务等能级再进一阶的同时,一个崭新的圈层深度交流平台也隆重揭幕——“海珀家”。

  2020美好生活联盟正式启动

  领导们一同登台,正式启动绿地朝阳门“海珀家”俱乐部。

  海珀家不仅是一个与广大业主主信息沟通、情感交流的深层平台,也是一场内外部资源的整合,为业主带来更多生便利与惊喜,更是一份与2020年的生活所签订的美好协议。

  海珀家会员尊享权益

  所有入住绿地朝阳门的业主,都能称为海珀家的一员,共享平台资源,共绘美好生活。

  世界观点下,时代拐点中,一座城市的更新,其意义远不止建筑肌理的重绘,更是一场生活理念与体验的破茧重生。

  活动现场集锦

  一场模特秀作为今夜活动的收尾,寓意朝阳门将成为义乌面向世界的秀场,和崭新义乌澎湃活力与高尚品位。

  活动现场集锦

  除了为义乌带来了世界顶尖的住宅产品,绿地香港还将可以说是义乌迄今为止最高规格、最具创新理念的商业规划、酒店会所、物业服务带到了绿地朝阳门。

  绿地朝阳门效果图

  这是一场属于朝阳门的更新与蜕变,更是一场与“2020年美好生活”的美丽约定。

  绿地朝阳门,建面约128 - 230㎡智能精奢大宅开盘在即,“海珀家”会员入籍,诚意登记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