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年末大事件!义乌闹市区这一楼盘火爆选房倒计时一天

发布时间: 2018-12-22 15:59:59 来源: 绿地朝阳门 作者:

  “再等等,还有更合适的”,于是,你错过了那个对的人。

  “再等等,时机不成熟”,于是,你错过了难得的商机。

  “再等等,房价会降的”,于是,你错过了心仪的房子。

  “等”?多少人因为这个字,遗憾了一辈子!

  -营销中心实景图-

  想买房的义乌人

  绿地·朝阳门火爆选房倒计时!

  你真的不需要再等了!

  大品牌!何须再等?

  在义乌有机更新的背景下,能在市中心拿下如此大的一块地,试问还有谁?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拥有26年辉煌历史。从上海到纽约,从洛杉矶到伦敦,绿地布局全球4大州10国100余城,打造无数经典地标。世界十大摩天地标中,绿地独占四席位,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全球城市运营商”,绿地集团实力毋庸置疑,你何须再等!

  项目效果图

  好地段!何须再等?

  绿地·朝阳门位于篁园路、稠州中路,属于义乌城区。

  城区是资源的聚居地!

  出门就是两条BRT!义乌市政府、公安局举步之遥!稠城一小、稠州中学双学府!义乌之心、银泰百货、解百购物中心三座商圈环绕!绣湖公园、义乌江、稠州公园、滨江公园四大生态分布左右。

  项目效果图

  地段是资产增值的保障!

  地段决定价值,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无论市场怎么样变换,位居城市中心的不动产永远炙手可热。无论作为人生第一居所,还是资产配置,买中心,总没错!

  位居义乌城区好位置,无可取代,你何须等待!

  项目效果图

  好产品!何须再等?

  为了不辜负义乌市政府“城市有机更新”的重托,此次绿地邀请了全球六位大师为朝阳门项目做规划设计,必将呈现优质的封面产品!

  项目效果图

  城区大平层,错过再无!

  纵观义乌城区,几无大平层产品。绿地·朝阳门的最小面积为128㎡,最大达到230㎡,这样奢阔的尺度,这样堪比别墅的居住享受,在市中心,屈指可数。

  样板间实景图

  优质综合体,错过再无!

  朝阳门是一座46万方的优质综合体,除了拥有绿地最高等级的海珀系住宅外,还拥有26万方的国际潮奢商街。这条商街依照上海新天地和成都太古里的标准打造,将汇集全球一线大牌,成为义乌的城市会客厅!也是未来义乌的城市封面!

  无论是增值空间还是保值稳定性,综合体住宅都很给力!

  项目效果图

  绿地·朝阳门明日选房!限时优惠

  2018年一定有人错过他,但愿不是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