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繁华中心+江景排屋”,义乌的千万富翁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心头好

发布时间: 2018-12-27 10:31:15 来源: 作者:

示意图

  [壹]

  2018年,还没怎么看到过好的产品,最近义乌城芯走心“满分示范区”——金地·中梁世界江湾美学馆的开放,着实惊艳了整个义乌楼市,不仅因为江湾美学馆内不惜成本的大师原版雕塑,更因约6000㎡的千万级江湾美学馆,不只是“销售道具”,而是将来对业主开放的会所。星空泳池、私宴厅、We-work书吧,健身房等功能配套全都做好了。

  在这充满“不确定性”的楼市,到处降标减配,金地&中梁逆势而上,在一切有关于业主未来美好的事物方面一掷千金,近6000万的诚意投入给消费者充分的安全感。

项目区域示意图

  上周,“满分示范区”的为世界筑江湾江湾美学馆刷屏了整个义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的肯定,这也成为世界江湾本次参选有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美尚大奖】的实力展现。

  有些人甚至认为:此次金地·中梁世界江湾极有可能将最终成功获得2018美尚奖“极致建筑美学奖项”的荣誉。毕竟这版有“良心”的高配示范区,楼市已经久违了。江湾生活馆的开放和慕名而来者的关注,同时也让世界江湾这个项目在义乌市场上脱颖而出。

示意图

  [贰]

  当然金地·中梁世界江湾在市场上有这么高的关注度和美誉度,不仅仅是江湾美学馆的高颜值和良心高配,更与金地&中梁的择地观,和城市研究,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惟中心可传世,金地·中梁世界江湾择址义乌城芯,容积率仅1.05的低密建筑,也是两大千亿品牌为义乌人民带来建面约13万方的金地天境系低密墅境的诚意钜筑。

  据悉项目在政府规划之初,就参照杭州西湖与西溪,对地块内的建筑设置严苛的约24米限高。一是为了保障这块政府规划保护江湾的板块价值,而相较于西湖和西溪的价值,也能够想象到未来这个项目南面的双江湖的价值所在。于此可见,放眼整个义乌主城,世界江湾这般大规模的低密墅区,义乌城芯都是很难见的。

示意图

  在一场投资论坛上,我认识了一位义乌的企业家李先生所说:月入50万,一样难买房,当然不是因为平时挥霍无度,而是因为有这样收入的人对房子有更高的要求,例如位置要在城芯、生活配套要齐全、房子户型要足够大......种种最优选项结合到一起,才是千万富豪眼中的舒居标准。而作为一个地道的“当代义商”,李先生一直奉行着买房打死不离市心的人生信条。直到金地·中梁世界江湾的出现,眼中仿佛有了光。

示意图

  [叁]

  “世界江湾”所在的万达CBD城市滨水墅区,是自城市有机更新以来,义乌人尤为钟爱的生活区。如今,区域内将规划总面积6平方公里双江湖,或许单纯从数字上看显得微不足道,但当我们把视野放到浙江全省,如此城芯湖域只有杭州西湖可以与其比肩。毫无疑问,这里已成为这座城市下一个十年的风口、主战场。

  而65万方磅礴体量的义乌万达广场,昭示着义乌城西繁华中心的诞生。不仅是义乌城芯高端购物集聚地,周边更汇集了城市经济、科技、文化等城市黄金资源配套。而“世界江湾”以约1.3公里近距万达,匠筑繁华城芯奢居排屋,自然是让业主既方便又“体面”。

示意图

  义乌儿童公园(建设中)、中央滨水公园(规划中)、义乌和平公园等公园环绕,城市规划中轻轨官塘下站距离项目约1.5公里,给项目赋予了优质的资源配套。

  一线江景,繁华之上,可以预见,“世界江湾”的未来不经让人充满期待。

天境院墅丨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肆]

  [世界江湾”的排屋产品也是整个金地产品系的“第一品级”——天境系华宅标准序列,浑身上下都充满了亮点。

  经典隽永的现代立面:立面是石材、铝板,加大玻璃这黄金三角的高档材料的运用,突破了传统,以时代气息走在建筑潮流前沿;研读人与建筑的关系,开创经典;为每个细节寻找适合的材料,为当代以上打造世代传颂的永恒。而三种材料的应用也几乎成为当代豪宅的标配。

天境院墅丨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金地集团平均每30个项目,才会有一个天境系列的产品;绝佳的地段只有搭配上好的产品,才能不辜负脚下这片土地。“世界江湾”排屋便是义乌城芯不可错过的品质之选之一。

  减配风潮横行的当下,一个千亿金地造,便是买买买的理由,更别说是金地、中梁两大千亿房企联袂之作。

天境院墅丨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伍]

  此次“世界江湾”受到关注的不仅仅是品牌的实力和外部核心资源的价值,更在于深受客户喜欢的产品价值:

  倍受热捧的阔景大窗: IMAX级的通透采光效果大窗,采用的LOW-E玻璃,通透现代又可以隔绝大部分的噪音,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仿佛全世界只属于你一个人。

  高达7.5米客厅尊崇面宽:标配U形大厨房、面宽高达约7.5米的餐客厅,为一家三口的天伦留足空间。

  奢适齐全的“豪华套房”:二层为一整层的“豪华套房”,有亲子房、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功能齐全又尽享私密。

  奢阔的瞰景露台:三层为主人专享层,自带瞰景露台,做一个屋顶花园绰绰有余。种些花花草草,摆上一两张小桌椅,便成了一个颇具文艺气息的小角落。夏夜或是抬头仰望漫天繁星,或是叫上三五好友来一场盛夏party,都是再好不过的场所。

  5.5米层高的地下空间:“世界江湾”排屋地下室(局部)层高足足有5.5米。这样的高度,拓展成两层都没有丝毫压力。未来,这里可以根据主人爱好布置成健身房、会客厅、娱乐房、酒窖或是家庭影院......

  更让人惊喜不已的是,排屋了不起的大庭院:要知道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土地作为一种极为稀缺的资源,大尺度的私家院落,在繁华中心足以唤起一代人心中的院落情节。

  当然“世界江湾”的排屋产品细节考究不仅于此,项目定位高端,专为义乌塔尖人士打造,各项细节都投入重金,用完全的“高配体质”营造超乎想象的舒适。

  [陆]

  “世界江湾”除了建筑硬件的高配,还有一个鲜明标签,舒居所需的软件配备一样超乎想象。

  一方面,为了给业主提供更有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时尚感的特殊提升服务,“世界江湾”聘请中国高端品质物业管理——金地物业为业主提供卓越服务。并针对性的打造26°生活管家,使入住“世界江湾”的当代义商不仅拥有一座华宅建筑,还要拥有与之匹配生活方式的内涵。

  另一方面,约6000万的江湾美学馆。未来项目交付之后,也将是对业主开放的会所及广场。除了标配国际华宅的私宴客厅、We-work书吧、健身房等,此外还有室内星空泳池。

  炎炎夏日,一头扎进宽敞的泳池里,仰头就能看到“星空”,如同在海边嬉水一样,轻松自由;亦或坐在泳池边躺椅上,放松身心,仿佛置身于心灵休憩圣地。

  可以说,高品质金地物业的生活服务体系,与约6000万的江湾美学馆,已成为“世界江湾”一个生活软装显著的符号,纵观义乌能有此配置的住区,难觅一二。

实景图

实景图

-End-

  生活有了品质感,寻常的日子才会变得与众不同。

  居住舒适度更高、私密性更强的排屋从来都是高净值人群的最终追求。

示意图

  这样的高配置,注定“世界江湾”会划出一条眩目的热销轨迹。随着双江湖新城的临近,万达CBD城市滨水区域的魅力,正在倾情释放。

  它不仅是未来义乌城市的高尚人居新核心,也是一个承接了绣湖区域与双江湖新城,甚至全义乌改善人群的黄金分割点。万达CBD,一线江景,双千亿品牌的诚意之作,足以铸就一个爆款排屋的诞生。

  根据现场“世界江湾”介绍,12月底,排屋产品将迎来首开。繁华与自然兼得,改善与事业并行改善一步到位,想想还是诱人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