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是绿地!在为义乌撕开一处上车位,你确定要等吗?

发布时间: 2018-12-28 14:49:16 来源: 作者:

  PART1

  微博上有个热搜,题为幸福和房价赛跑,结果幸福输了。

  当然,这很夸张。

  但是,每当出现一篇“20年前房子还是白菜价”,“如果回到1998年你会对自己说什么?”,瞬间就100000+,引转载无数。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了“错过”的代价到底是什么!

  但是在一个充满不确定的行情下,人人又都变成了西西弗斯。

  所以,准备买房的义乌人,你确定你还要在这场遗憾中轮回几次?

  PART2

  不要等!

  因为,第一个吃螃蟹的,永远是“赢家”。

  这里是义乌,时间是蜜糖这个道理,全中国没有谁比这里更能体会!

  如果当年的义乌人,没有先人一步,一手拨浪鼓,一手货郎担,从敲糖开始换鸡毛,就不会走到今天这个闻名世界的小商品市场。

  曾经何时,满是田野的湖清门街,“草木明如锦”。

  遥想当年,从篁园路到稠州路,是一个个沿街叫卖的商贩。

  如今密布的是土耳其的烤肉店,也门的奶酪铺,国际范儿十足十。

  义乌的品格,就是从这个原点出发的。

  而绿地发现了这其中的精髓。

  义乌已经开始变得翻天覆地。

  而“中心”就像是一个催化剂,在催促所有对中心有情结的义乌人,都应该回到这个原点之上来。

  城市的边界可以一再外延,可中心只有一个。

  你确定,你还要等吗?

  绿地朝阳门,在有机更新的背景下,独占篁园路、稠州中路这义乌中心的中心!更是独占56万方的城市综合体!

  稀缺已经是必然。

  PART3

  不必等!

  因为,懂得义乌格局的绿地,带来懂得这座城市作品!

  义乌是世界的。

  但义乌市中心,见不到比肩世界的居住!

  义乌是开放的。

  但义乌市中心,几无大平层这类一线产品!

  所以,绿地·朝阳门来了,并且带来了往往出现在国内外顶级一线城市中顶级系列之作——海珀系。

  风格上,依旧延续了绿地专长的“中国设计名人堂成员”——邱德光的奢雅致路线,艺术又实用,并采用博世、三菱、三星、柏丽等国际一线品牌。

  尺度上,将户型面积设定为最小128㎡,最大达到230㎡,这样奢阔的尺度,这样堪比别墅的居住享受,才是对义乌人最深刻的理解。

  不仅仅是户型上的,还有精神上的。

  海珀家俱乐部,是绿地才能带来的圈层,才是义乌人应具备的格局。

  双物业服务,高力国际和上海高盛,一个是全球五大行资质,一个是国家一资质。

  门口是五星标准铂瑞PRIMUS酒店会所,包含恒温泳池、红酒品鉴室、室内高尔夫、雪茄品鉴馆、会议室……这才是义乌人该匹配的生活。

  义乌人,你值得更好的!

  PART4

  不能等!

  城市的命运,才应该是房子的命运。

  让全义乌回归市中心还有另一层含义。

  在当下的政策环境下,房子是用来住的。

  好不容易“攒”出的房票,一定要稳妥,最好10年不再换房,最好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所以,才需要去义乌市中心买一套顶配的“一生之宅”。

  绿地·朝阳门已经将整个义乌的“最好”资源都囊括了起来。

  门外,是绣湖公园、滨江公园、义乌江,是千年朝阳门的落笔,是义乌最最烟火气的所在。

  门内,是门、巷、院、墙、廊凝聚的一副江南居住空间。

  有一切你加诸在生活的超前想象,科技的,现代的,智能的,全龄的,大人的,小孩的,宠物的,皆因为是绿地,带来的是一个世界级的居住着墨。

  未来,还有26万方的国际潮奢商街,你仿佛走了上海新天地,抑或是成都太古里,真正国际范儿,是义乌人回家的方式。

  是绿地,为义乌打开了一扇门,一扇通向更好生活的门。

  也是绿地,为义乌中心的回归,挤出了一个上车位。

  如果是这样,你还有等的理由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