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承时代之期,演世界至美 |世界江湾领跑2019地产寻美盛典

发布时间: 2019-01-26 16:30:47 来源: 作者:

  中国房地产寻美盛典——美尚奖,网络人气评选已经接近尾声,你是否已经参与其中?快来!“为世界筑江湾”需要你投上宝贵的一票!

  示范区效果图

截至今日,作为20个最终候选项目之一,“为世界筑江湾”已获得众多喜爱自己的网友支持,目前已位列人文气质豪宅TOP1及极致建筑美学TOP3,极有可能将成功角逐2019美尚奖“人文气质豪宅奖项”。

  此次“为世界筑江湾”参选的美尚大奖,是中国地产行业极具影响力及号召力的设计大奖。被誉为“地产界的奥斯卡”,也被业内人士称为“房地产行业十分难获得的奖项”之一,不仅代表着荣耀,更是代表着专业与客观,高度与权威。

  设计与艺术的表达,总是反映着时代的审美。建筑至美,设计至尚,越是匠心雕琢,越能与大众审美需求重合。

  2018美尚大奖应时代而生,旨在表彰在创新及其他领域获得杰出成就的优秀生活美学建筑。自2018年8月初启动至2019年3月榜单揭幕,此次美尚奖的甄选周期将长达8个月,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权威专家担任评委。而且为保障评审的全面性,除特邀设计领域的专家评审以外,还引入学术、传媒、商业、艺术等其他相关领域的专家参与评审。

  此外,今年美尚奖参赛作品的评审,遵循近乎苛刻的标准:综合考虑参赛项目创新性、技术含量、功能性与实用性、用户需求、企业社会责任、适度审美、市场空间、使用友善等各方面需求,且各类奖评鉴标准还将根据各项需求的最新发展不断更新。真正的实现让艺术与精神为生活加冕,用智慧与文化筑美学之巅。

  此次“为世界筑江湾”能成功角逐美尚大奖网络评选阶段,极致建筑美学TOP3,与其参赛本身的高颜值和高人气是分不开的。以示范区——江湾美学馆为例,项目整体采用了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简约通透的风格,精致考究的细节,豪华舒适的空间,“为世界筑江湾”在一墙一瓦上雕时光,映城市,衬生活;每一处都美到窒息。

  项目效果图

  售楼处二层轻灵现代的双层大玻璃盒子与一层经典隽永的石材考究,让视觉形成强烈的对比,给人以张力感十足的同时,呈现出世界美学建筑的舒展飘逸,创造出了一种震撼人心的展示性;入口处的柱廊将义乌儿童公园(在建)的景色隔而不断渗透入建筑内部庭院;梦幻尊崇的镜面水池及叹为观止的下沉式庭院让人们循径入内,自然而然的奢享国际现代的优雅和静美的氛围。

  项目效果图

  “认可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建筑亦然。“为世界筑江湾”投资约6000万,用满分的考究打造约6000方的江湾美学馆。宛如独立存在于天地间的经典所在,静谧,华美,大气磅礴令人心生向往。

  如果将建筑比作一本经典书籍,建筑立面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书页。

  项目效果图

  “为世界筑江湾”将时尚元素与现代材质兼柔而成,完美地体现了世界建筑的精髓,也造就一座恒久、华贵的人文气质豪宅。

  在建筑立面的打造上“为世界筑江湾”始终致力于展现世界建筑精髓,将世界建筑美学的基因,注入每一寸建筑肌理:外立面精选黄金麻石材,匠心打磨、切割、垒叠、上墙,以70年历久弥新的建筑品质,满足高端圈层居住者精神层面的需求。同时辅以约40%的开窗比及LOW-E玻璃,凸显简洁典雅,彰显时尚气质,打造国际化高端品质住区。

  实景图

  都说众口难调,所以各行各业开始有了评选标准,美尚奖作为房地产界的“奥斯卡”盛典,是一次生活美学的盛宴,也是启迪和引领下一载建筑设计发展的良机。而成功领跑“地产界的奥斯卡”的“为世界筑江湾”,为运筹千里的当代义商筑就了一个颜值、才华、品质集一身的甄选典范。喜欢“为世界筑江湾”的你,请关注项目公众号,并在美尚投票栏中投出手中宝贵的一票,让心爱的它脱颖而出!

  品鉴热线:0579-8998 7777

  江湾美学馆:义乌万达向西,江滨路与江湾街(规划中)交叉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