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吴晓波再访义乌,当晚他说了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3-14 10:39:05 来源: 融创义乌官微 作者:

  暖春已至的时节,唤起了大家出游的心情,也唤起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就像3月10日吴晓波先生在“天下义乌,相融于心”融创中国义乌品牌发布盛典说的那样,这是一场在春暖花开时节的相聚!

  “你见到吴晓波了吗?”3月10日“天下义乌,相融于心”融创中国义乌品牌发布盛典暨吴晓波“激荡义乌”时代演讲结束后,好多参加过这次盛会的朋友都有被亲朋好友这样问起。可见这位中国著名财经作家在义乌的影响力。

  除了吴晓波先生之外,包括融创中国执行总裁、东南区域集团总裁王鹏,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阁,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森山健康小镇创始人俞巧仙在内,多位改变义乌的重要人物与千余位“义商”、媒体代表共同汇聚,当晚的盛会可谓是群星荟萃,令人难忘。

  |义乌时代人物“继往开来,共话义乌”

  吴晓波先生在发布会现场深刻剖析四十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周期、经济现象,与未来十年中国经济的趋势变化。“中国的现代化发展不是一个冲击反应的结果,而是自身内在的基因变革和发展冲动的结果。”在吴晓波看来,义乌正是这一中国现象的典型写照。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发布会现场演讲照片

  “义乌是非常重要的小商品生产地,

  并在时代中不断地往前走。”SUNAC LIVABLE COMMUNITY

  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中,义乌人从街边摆摊、拨浪鼓货郎担做起,开拓出了贸易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版图。如今,中国生产着全球60%的消费品,而义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小商品生产地,并在时代中不断地往前走。吴晓波先生对义乌的发展很有信心。

  “当下购房者选择城市需要关注‘四个年轻’。”

  SUNAC LIVABLECOMMUNITY

  关于房地产市场,吴晓波先生认为,1998年中国城市化运动后,其一直处于利好阶段。近几年宏观调控后,市场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他提出当下购房者选择城市需要关注“四个年轻”:有年轻人的城市;有年轻的产业;有年轻的资本;有年轻心态的政府。

  “义乌正是有产业核心能力的代表性城市。”

  SUNAC LIVABLECOMMUNITY

  除此之外,关于未来10年中国不动产市场的主要特点,吴晓波认为——超大城市、产业核心城市和特色小镇将持续进入向上发展期。义乌正是其中具有产业核心能力的代表性城市,有交易、有生意,并兼具“四个年轻”的特质,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状态。

  演讲过程中,吴晓波先生还提到了随着新中产阶层的不断增加,中国未来的“新居住”趋势,其中融创“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社区”理念也是城市新居住的趋势之一。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发布会现场演讲照片

  而谈到融创进驻义乌,吴晓波先生认为:“今天我们看到的融创两个产品,壹号院在市中心,和城市高度发展相关,森山半岛在义乌南部,珍贵山水相依,符合人们对美好生活栖居的诉求,这些产品进入到义乌,是与中国产业经济进步密切相关的过程。”

  |森山半岛示意效果图

  好的作品,是给义乌最好的礼物。在观点、信念、热忱的碰撞之下,我们可以看见未来新的美好在时代中被构建,被践行。

  当天,融创东南区域集团浙中公司总经理王奔在演讲中,表示了对义乌的深厚情感,并表达了融创东南区域集团深耕义乌的决心。融创在高端精品住宅开发领域独具优势,并受到客户极高认可。义乌壹号院和森山半岛两大项目的打造将是融创献给义乌最好的礼物,当绣湖、大安寺塔这些千年地标旁,林立起商场和高楼,城市的蜕变和有机更新将会让义乌变得更加美好。在未来,融创将与义乌共同成长。

  |融创东南区域集团浙中公司总经理王奔发布会现场演讲照片

  好的布局与规划,更要有好的产品,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胥霭,现场解构了融创“归心社区”的内涵。融创为客户提供的,不只是房产品,还包括生活服务系统的营造。它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我们将它称之为“归心社区”。

  |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胥霭发布会现场演讲照片

  而在“义乌壹号院”和“森山半岛”两座义乌作品的打造上,融创也考量了很多——在“森山半岛”项目中,以奢侈窗墙比结合新中式,进行了突破设计。通过合理规划,让每一栋建筑都尽可能享受到最好的自然景观。在“义乌壹号院”中,融创将景观庭院、游乐、健身、休闲空间有机串联,组合成了的酒店式生活场景。

  |义乌壹号院示意效果图

  |森山半岛示意效果图

  而无论是“义乌壹号院”还是“森山半岛”,都会有大量的归心空间的植入,包括书享、果壳、茶鉴、足迹空间等等。并且融创还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比如健走未来,果壳计划,邻里计划,我心公益等,鼓励所有业主参加,共同参与到归心生活的营造上。

  |融创社群活动照片

  未来,这两个项目将被打造成为义乌城市发展所需要的、能够代表更高生活品质、更美城市界面的杰出作品,让更多义乌人感受到融创“归心社区”温暖与美好的同时,深入参与城市发展,共同构建世界义乌的美好未来。

  美好义乌,未来已来

  “起高楼,心美好,归故乡。”

  |发布会现场照片

  一首歌,一座城,发布会的尾声,融创以特别为义乌城市制作的城市单曲《鹁鸪飞天下》中结束,唱出了悠远的情怀,唤起义乌历史记忆,更是唱响义乌人心中的骄傲。

  温馨提示:

  1、融创森山半岛推广名为:融创·森山半岛,地名办备案名为:森山半岛,开发公司为:义乌市森山置业有限公司;义乌壹号院推广名为:义乌壹号院,开发公司为:义乌篁园商博置业有限公司;

  2、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3、文中“中国生产着全球约60%的消费品”数据来源:吴晓波2018跨年演讲,链接http://finance.sina.com.cn/zl/china/2019-01-02/zl-ihqfskcn3275335.shtml?cre=zl&r=user&pos=2_2 ,仅供参考;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9年3月13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