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新城金华丨共鸣时代,焕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28 11:32:12 来源: 作者:

  5月26日,一场盛宴在义乌全城的关注中完美落幕。当天新城金华NEWorld生活体验馆惊艳亮相,同时代表新华新晋生活理想的THE ONE高端品牌联盟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图

  此次盛典让义乌全城瞩目各界嘉宾华装出席,多家主流媒体共襄盛举,让义乌见证了一场具有城市生活变革意义的盛事

  活动现场图

  

  以幸福为源点

  升阶义乌时代居住理想

  新城杭州区域公司营销管理部副总监徐舟先生率先致辞拉开盛宴序幕,与在座嘉宾分享新城金华的高端生活理念,及THE ONE高端品牌联盟成立的初衷与愿景。

  新城金华成立于义乌走向都会时代的潮头,城市的蜕变、理念的革新,无声浸染着城市各个领域,透析着众新生代高端人群不断提高的需求和标准,而新城也期望给义乌带来国际化人居的变革。

  品牌馆实景图

  对于新城金华来说对位高品位人群的需求是一切营造的出发点,在对消费市场的精研中,发现高品位阶层的消费逻辑与生活方式正在悄然改变,并以此为依据,在产品塑造方面不断创新,力求带来更为引领性的风潮。新城金华,为追求与城市高品位人群生活方式的深度契合,通过本次THE ONE高端品牌跨界联盟深造高品质生活体验,共同打造超越时代享受的生活品质。

  活动现场图

  

  THE ONE高端生活联盟

  定制全方位品位生活

  那些影响世界的经典品牌,在追求与高品位客户需求契合的同时,不仅是呈现精致的产品,更是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定制化服务,这是新城金华一直在做的,以及未来持续坚持的事业。

  本次高端品牌联盟,首次汇集了衣、食、住、行、休闲等众多领域,新城金华携手宝马、玛莎拉蒂、等品牌,打造了专属金华的定制体系。通过THE ONE高端生活联盟,会员可享受众多高阶客户专属权益,打造健康丰盛的人生体验。

  

  

  潜心深耕义乌

  谱写义乌人居新高度

  迄今为止,新城在金华战绩斐然,各项目以“住宅+商业”双轮驱动之势,在金义都市圈的发展浪潮中抢占先机。

  同时,在产品层面,新城金华秉承集团“产品大师”的底蕴与实力,以不变的赤诚之心,深入百年住宅研究,成立建筑技术研究中心,提出“未来+”战略,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幸福之家。

  新城·云昱鸟瞰图

  未来新城集团也将以匠心产品和至臻服务,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精神理念坚持初心深耕义乌,为义乌这座城市,和生活在这片土地的人打造更专业的服务,献上更多令人惊艳的人居佳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