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图说房产 正文

起价32.8亿!义乌下半年重磅商住地块挂牌

发布时间: 2019-07-13 14:08: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宣璇

  7月13日,备受关注的义乌市金融商务区二期城北路北侧地块发布挂牌公告,将于下月正式出让。该地块占地162.97亩,规划为商服、住宅用地,起价32.8亿元,起始楼面价为11839元/㎡,是义乌市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重磅商住地块,亮点颇多。

金融商务区二期城北路北侧地块指标表

  地块形状规整。容积率为2.2-2.55,总建筑体量27.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裙房建筑面积不超过8000平方米,建筑高度上限为80米。地块极为规整,有利于楼盘规划布局和品质呈现。

金融商务区二期城北路北侧地块区位图(制图/华月倩)

  地理位置优越。地块所在的丝路新区是义乌完善国际化功能、建设全球小商品贸易中心的主承载区,致力于打造国家对外合作交流平台、国际贸易转型升级高地、国际化都市新区,未来发展可期,有坚实的市场支撑。毗邻义乌国际雕塑公园和江滨绿廊公园,居住环境良好。

金融商务区二期城北路北侧地块航拍图(制图/华月倩)

  周边配套齐全。地块周边分布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义乌世贸中心、金融商务区、国际商贸城等,距金义东轻轨浙大附属医院站约500米。地块西南侧约500米处将规划打造义乌国际文化中心项目,涵盖博物馆、美术馆、会议中心、大剧院、展览中心等多种功能,是义乌今后的又一重要文化地标和城市新客厅。

  近年来,义乌城市能级不断提升,吸引了绿城、滨江、金地、中梁、宝龙等众多外来品牌房企前来深耕。今年上半年,义乌土地市场热度不减,多宗优质地块拍出高价。近期,杭州楼市调控升级,推出“限房价、竞地价”政策,再加上资金监管全面趋严,开发商对城市的选择上将会更加谨慎,像义乌这样成长潜力巨大的城市将更受青睐。

  作为一宗不可多得的宝地,义乌金融商务区二期城北路北侧地块必将引发一场大鳄之争。据悉,该地块挂牌截止时间为8月14日上午10时,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