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杭州首个ETC停车收费系统登场 更多地方将应用

发布时间: 2019-10-21 14:32:20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葛晓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杭州首个“ETC无感支付”系统在武林广场的杭州国大城市广场地下停车库正式运行。该系统是省交通集团与省经投集团、易的物联科技、虾米数字科技积极推动ETC在城市停车场中应用的结果。

  在杭州国大城市广场的地下车库,记者看到,目前进口处和出口处的上方各安装了一台白色的感应器,用作读取车牌和停车时长。当车辆进场时,车内的ETC设备会发出“嘀”的提示音;出场时,车辆就像通过高速公路的ETC通道那样,无需停车就能完成自动缴费。

  作为杭州主城区首个引进ETC停车系统的商场,杭州雷迪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新系统上线后,不仅商场停车场有望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还大大提升了车辆进出场的通行速度。

  据统计,截至今年9月,杭州的ETC用户累计发展总量突破200万户。随着ETC的快速普及,其应用场景也将越来越丰富。省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机场、火车站、客运站、港口码头等大型交通场站将逐步实现ETC停车服务全覆盖,同时还将推广ETC在居民小区、旅游景区等停车场景的应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