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势启双江湖时代 中瑞恒基焕新义乌人居封面

发布时间: 2019-10-28 16:36:46 来源: 作者:

  身披荣耀而来,不负万众期待。10月26日及27日,中瑞恒基集团义乌壹号作品城市展厅开放与案名发布会接踵而至,惊艳绽放。领导们强而有力的发言,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精彩的表演……一场万众瞩目的盛典璀璨上演,中瑞恒基集团义乌壹号作品城市展厅与案名发布会在满城翘首以待中,揭开神秘面纱,双江湖时代的封面之作正式登临。

悦江府案名发布会现场

  以见证美好的热情共赴双江湖时代盛会

  越过时间的等待,让期待不负等待。10月26日,一场时代盛会掀起全城热望,中瑞恒基集团义乌壹号作品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每个人眼中怀着对双江湖时代城市标杆的期待。终于,中瑞恒基集团义乌壹号作品城市展厅开放序幕在一场激昂的龙鼓表演中缓缓拉开。主持人热烈的欢迎词表达对到场所有来宾的谢意,舞狮点睛,剪彩仪式……每一次环节都将活动现场的气氛带到最高潮。

  10月27日,中瑞恒基集团义乌壹号作品案名发布会在佛堂维也纳酒店举行。在现场数百名嘉宾,媒体的见证下,中瑞恒基集团义乌壹号作品——中瑞恒基·悦江府正式亮相。作为中瑞恒基集团的义乌首秀,中瑞恒基·悦江府择址义乌佛堂双江湖板块,将以前瞻性的大势布局,敬献双江湖时代的作品!

悦江府案名发布会现场

  以先于时代的眼光雄踞双江湖板块

  每一个成为时代的作品,无一不站在更高的维度上,研判城市的发展方向。中瑞恒基·悦江府循着清晰的义乌发展脉络,感知双江湖板块的蓬勃生长与潜力非凡,将城市资源并收,表述都会繁华的真义。

  珍贵的地脉总是焕发时代的光辉而受众人倾慕。是城市未来发展的风向标。依托政府的超前规划,双江湖板块集聚复旦大学义乌校区、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7个大学校区,大量高知人群汇聚。

悦江府案名发布会现场

  以优越骄傲的姿态著写义乌封面

  从小城成长为世界“小商品之都”,义乌正向着国际化大都会逐步迈进。跟随城市发展的方向,中瑞恒基集团实力钜献,大势首秀双江湖。在承载义乌“两个一百年”奋斗使命的双江湖板块,为义乌匠心筑就时代人居。

  作为中瑞恒基集团在义乌的重磅作品,中瑞恒基·悦江府承载集团多年匠心品牌积淀砥砺,从择址到布局都极尽考究。悦江府傲立双江湖,享受揽江拥湖的自然大境。坐拥佛堂商圈,举步即达宝龙广场,快速直通万达,咫尺规划轻轨4号线,繁华生活一应俱全。中瑞恒基·悦江府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涵盖江景高层与藏品合院两大产品业态,仅1.7的容积率,满足你对未来生活的所有想象,为双江湖带来全新的品质墅区体验!

  中瑞恒基·悦江府,于双江湖畔一隅悠然臻镜,载纳理想人居之萃,让生活的光色,由此展开。

悦江府案名发布会现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