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礼“寓”义乌 “铺”展钱程丨福田正芯资产 欧洲风情商业街一期11月29日预约登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1-29 16:48: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福田正芯资产·欧洲风情商业街一期

11月29日预约登记正式启动

财富热线:0579-8580 9666

开发商:义乌市交通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义乌市福田街道稠州北路1732号

  以时代主张 撬动城市消费脉搏

  义乌欧洲风情商业街由义乌市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义乌市交通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该项目用地面积约2.8万㎡,规划建筑面积近8万㎡,其中地上面积约3.5万㎡,地下面积约4.5万㎡。义乌欧洲风情商业街力邀知名策划团队——香港戴得梁行操刀策划,将项目设计定位为:欧洲文化展示、欧洲文化交流、欧洲休闲活动、欧洲经典美食体验之旅。目前一期英伦风格商业已建成,二期地中海风情商业街在建,三期法式风情商业街区正在潜心设计。街区依托商业格局,巧妙的将人流定向导入各点,同时以多重主入口设计,构成多维商业空间,打造浙中24小时集群酒店、餐饮、商铺、影院、卖场等一体的欧洲风情商业街区。满足各类客源需求,在提升各楼层商业价值的同时,也使逛街充满乐趣。

  赢福田商圈 财富能见度不彰自显

  义乌欧洲风情商业街区雄踞福田街道商业区,稠州北路与草塘沿路交叉口东南侧,东至诚信一区,西至稠州北路,南至规划道路,北至草塘沿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距离国际商贸城和客运站仅200米,与义乌金融商务区仅1.5公里。周边未来规划科创新区,城市精英集聚;丝路新区,国际商贸频繁,商务氛围浓烈,坐享百万人潮消费,八方“钱”潮在此聚合,财富能见度不彰自显。

  抢占商铺先机 争做人生赢家

  义乌欧洲风情商业街贴金熟铺建面约50-65㎡,灵活百变、短进深大开间,铺铺沿街,采光充足,利用率高。作为楼市政策之外的可随便买不限贷的商铺,且有地段、有市场。

  跃享未来 创造生活经济美学

  作为单身,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过的很精彩。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小公寓,面积不用很大,约建面40㎡左右空间即可享受随心所欲的生活。

  义乌欧洲风情商业街4.2米LOFT,室内设计理念尊崇中国特色都市经济美学公寓为蓝本,从人性化角度优化空间设计,兼顾采光、通风,等轴规划户内格局,将空间艺术推向之峰。同时整体空间细节中强调经济型、实用性,大幅度的降低公摊面积,以追求室内功能的完整性。其与众不同的空间合理性,注定非同凡响的气质,是企业办公、商贸服务、都会商务等机构的理想选择空间,满足不同社会精英多样化使用需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