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定了!约339亩的儿童公园,元旦前部分景区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2019-12-13 19:38:40 来源: 作者:
  

  在义乌江畔,将落地一个庞大体量的童趣乐园

  这里将童趣“萌”生、风景优美

  和孩子在草地野餐、肆意嬉闹,环江漫步更是惬意

  如此傲娇!它就是“义乌儿童公园”

  

  伴江而生的约65平方公里双江湖新区板块,配套建设再落实锤!去年10月19日,义乌市儿童公园新建工程开工;近日从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投资约3亿元的儿童公园,部分景区在2020年元旦前对外开放,市民可进园游览。目前绿化景观已完成12万㎡,江滨绿道已基本贯通,全年龄段部分游乐设施也已安装完成。

  

  对望杭州,占地210亩的少年儿童公园,享有“市花园”的美誉,杭州这家少年儿童公园,也是杭州“新西湖十景”之一。

  

  回到义乌,占地339亩的儿童公园,体量庞大,是浙中生态廊道上的重要节点,也是2017年义乌市十大民生项目之一。

  儿童公园以“义乌时光、伴你成长”为主题,以童年生活体验为切入点,秉承义乌本土文化,以“义乌故事大道”为主轴线贯穿整个公园,讲述城市故事,展望城市未来,量身定做独属义乌的童趣文化。这里,将打造为一个集游乐、体验、科普、展示、儿童社交于一体,兼具公益性、开放性、生态性,富有义乌特色及国际化品质的科教乐园。不仅能够满足孩子需要,也能让成年人在公园内找寻属于自己的童趣。

  

  
  

  中梁金地·西江悦与儿童公园仅一路之隔,江畔童趣乐园,365天森林氧吧体感。

  儿童公园主要分为五大核芯区域:公共景观区包括义乌故事大道、入口广场、自然植物科普园、阳光草坪和湿地花园;建筑功能区设置有林荫广场、活动主广场、儿童艺术中心、星型互动喷泉等;0-4岁幼儿活动区有幼儿活动设施、云朵乐园、下沉小剧院、山丘漫步道等;4-7岁儿童游乐区设置有IP主景地形滑梯、艺术山丘、爬洞、蹦床带、攀岩墙等;7-12岁少年活动区设置有科普互动区、趣味廊架、极限运动场地、无动力乐园等。

  摒弃都市的喧嚣,在这一隅天地中,获得内心的归属感,寻忆一番童年岁月中的小确幸!  

  

  世界封面,中国义乌,从“鸡毛换糖”到“世界超市”。千亿双雄中梁携手金地,幸会世界义乌,坐落双江湖新区腾飞板块,再筑一座滨水湖畔墅区大宅。

  离尘不离城,拥揽繁华与繁花。进可揽双轻轨(规划中)、万达、文化广场、小镇中心(规划中)等繁华配套;退可享一湖双江三公园,义乌江、双江湖(在建中)、香溪三面环水,和平公园、中央滨水公园(规划中)、儿童公园(在建中)三大公园环伺。

  

  项目承中梁top级“御系”,融合东西方建筑精髓,盛启一座建筑面积约99-260㎡瞰湖墅居。小区约1.3低密、南低北高,户户观景,视野开阔;约4万方东方园林盛景,悦趣、悦健、悦养、悦居、悦美“五悦吾家”主题空间,阳光草坪、四季绿植,快递柜、直饮水等多重人性化关怀设施,全龄乐活社区;引入周界报警、视频监控、可视对讲人脸识别、智能车牌识别等多重智能安防系统;金地物业,物业服务质量全国排名靠前,尊崇国宾礼遇......墅启世界,悦鉴塔尖圈层。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其内容截止于2019年12月13日,后期存在变更可能,并不构成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享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本网站无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