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冬日出游,樱花大道、惊喜夜景都在义乌,你去打卡了吗?

发布时间: 2019-12-16 15:55:42 来源: 作者:

   世间所有的美好,都需要时间与匠心的精雕细琢,亦如建筑大师贝聿铭先生所说“最美的建筑,应该是建筑在时间之上的,时间会给出一切答案。”历经数月精心打造的福田金茂府致美示范区即将倾城绽放,将为世界义乌呈现一场怎样惊艳的空间美学盛宴,精彩抢先一览。

       近万方花园邂逅自然大境

       时光淬炼经典,匠心造就传奇。福田金茂府秉持府系产品素来严苛的标准体系,择址紧邻义乌金融商务区,不仅坐瞰义乌江壮阔江景,倚揽江滨生态公园、福田湿地公园、中心绿带公园(规划)三园盛境,更在这恢弘的一江三园之中,匠造了近万方花园示范区,园江盛景相映成趣,诗意生活美好相逢。

△江滨绿廊公园 | 实景图

△江滨绿廊公园 | 实景图

  福田金茂府致美示范区提炼义乌山水自然的特质,融入现代美学的精髓,数十米的樱花大道、镜面水池、景观小品、阳光草坪等丰富景观,与精心保留的原生植被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珍贵草木,共同勾勒出一方大气磅礴的意境空间,将带来无限延伸、多维立体的震撼体验。

△福田金茂府示范区 | 实景图

  自然与匠心工艺的美妙互融,细节与美感的结合,将带来怎样的非凡视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光影浮动绘就璀璨夜景

        但此次示范区开放的亮点并不止于园林景观的艺术之美,还有华灯初上,星光辉映的璀璨夜景。

△福田金茂府示范区 | 实景图

  白日的福田金茂府,被一江三园的盎然绿意环绕,时刻洋溢着勃勃生机,是人们享受自然的好去处。当夜幕低垂,皓月当空,福田金茂府精心设计的夜景绚丽开启,火树银花,流光溢彩,灯影重重,园江辉映,这里将变成“光”的世界,成为大家夜晚赏景的目的地。

△福田金茂府示范区 | 实景图

        灯火辉煌的炫目夜景,又将有哪些新奇的体验,不妨到此一探究竟。

        华宅样本演绎空间传奇

        人是生活的主角,福田金茂府的产品营造亦是以人为本。样板间作为预见未来生活品质的“试金石”,是衡量居住环境的重要内容。为此,福田金茂府精心打造了建筑面积约117㎡和建筑面积约136㎡的华宅样板间,将在示范区开放当天同步盛启,关于江景华宅的理想生活即将揭晓。

△福田金茂府示范区 | 实景图

  福田金茂府在深研义乌人居空间的基础上,依循义乌城市精英人群的生活习性和审美喜好,规划设计样板间,集金茂府户型设计之大成。从户型布局到功能规划,从风格设计到软装陈设,每一处细节都是匠心与艺术的融合,足以满足当代义乌人对国际化生活的空间想象。

  一场光芒四射的城市盛会,一次超越想象的震撼体验,一个划时代的人居传奇,福田金茂府致美示范区&华宅样板间即将开放,诚邀赏鉴,惊艳揭幕!

  本资料仅作为项目展示之用,不构成合同要约,非交付标准,具体项目信息与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项目教育资源配套以交付后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定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推广名为福田金茂府,备案名金茂府。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