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外商组团扎堆买房,义乌这个国际社区别错过哦

发布时间: 2019-12-21 14:57:16 来源: 义乌稠州论坛 作者:

  近日,小编参加了一场活动,先卖个关子,发几张美照,让你们猜猜。

  景观是不是很别致?应该有人已经知道了,没错,这就是义乌福田金茂府,他们先造林,后建房的超前理念,让人们为之惊叹。据透露,示范区实景园林开放当天,公众号新增粉丝数为16524人,小编就是其中之一哦。一起来感受下它的魅力:

  一、通过英国BREEAM认证项目

  BREEAM是国际绿色建筑体系权威认证机构,像一些知名的国际建筑,如伦敦海德公园一号、汇丰银行全球总部、联合利华英国总部、普华永道英国总部等都通过了该机构的认证。所以,有很多多年来在义乌从事采购工作的外商们看好福田金茂府的项目,或许原因正是如此。要知道,在义乌的一些欧美籍采购商对生活的品质还是十分看中的,此类事件在义乌屡见不鲜,如一些外商喝的水是依云的,开的车、坐的车是宝马奔驰起步等等。而拥有BREEAM绿色建筑认证的住宅或许正是他们所需要、所认可的。

  二、国际经济贸易主动脉的地理区域加持

  义乌福田金茂府毗邻义乌金融商务区(闻名世界的国际小商品城正坐落在不远处),随着义乌的快速发展,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大,金融商务区也迎来更好的发展契机,这里聚集品质住宅、前卫科技、时尚街区、国际化的生活氛围。而且离义乌江只有一街之隔,滨水而居,才是品质生活应该有的。

  小编认为,能吸引外商异国置业的项目肯定有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或许正是区域关系,外商不仅可以购买到他心目中欧美级标准的理想住所,在金茂府业主圈层活动的加持下,还能为他们的事业带来便利。  

  三、未来板块规划,期待值巨大

  近年来,金融商务区已成为义乌热门、资源禀赋的板块。福田街道和丝路新区管委会将根据规划要求,围绕金融商务区,全力打造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的丝路金融小镇,涵盖国际商贸城、金融商务区等区块,打造未来义乌的区域经济核心,对标上海的陆家嘴、杭州的钱江新城,期待值巨大!而且福田金茂府坐拥义乌江正南向景观资源,自古以来,滨水地区是一个城市聚焦开发的板块,十分珍贵,对城市发展有着无可比拟的价值。亘古至今,临水而居向来受到精英人士的青睐。如泰晤士河畔的海德公园,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悉尼达令港,汉堡港口新城等每一座令世界为之倾倒的作品,始终与河岸江畔相生相伴、难舍难分,无一不是他们所熟悉的配方,所熟悉的味道。

  四、园林景观配套,彰显人居生活品质新高度

  项目北面是福田湿地公园,占地达到67公顷,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为数不多的位于城市核心区域的大面积湿地景观公园。义乌江滨生态公园呈带状蜿蜒分布于义乌江边。公园全长1.5公里,是现代生态景观与农业水利灌溉的美好结合。江滨主题公园,分为6个公园,每个公园都各具特色,是市民休闲游憩的好去处,也是义乌市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创造出现代化城市的滨水体验空间。更值得一提的是,义乌特色的家门口主题花园,项目代建约8500方主题私家花园,下楼即可享受现代化主题花园,满足各年龄层休闲需求。正如我们金茂一贯的宗旨:不是在小区里面做绿化,而是在公园里面造房子。

  本周末(12月21日-22日)福田金茂府迎来暨示范区开放后的第一场暖场活动,各种主题DI ,还有机会赢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扫码关注或打电话预约联系哦。

  地址:义乌市城北路和商博路交叉口

  0579-85958888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