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心归壹号,幸福回家 | 滨江·公园壹号精装洋房盛大交付!

发布时间: 2019-12-27 09:31:59 来源: 作者:

  从开始的规划到如今的现房入住,从抽象的建筑蓝图到如今的实景品质呈现,在历经一千多个日夜的潜心雕琢之后,滨江·公园壹号精装洋房终于迎来盛大交付。

交付现场图

  收房,对业主来说是一件期待已久的事,虽然这几天义乌一直寒风凛凛,天空飘着细雨,但是业主们收房的喜悦心情丝毫不受影响,为确保归家服务的周全,公园壹号工作人员提前演练数次,用细节和用心,贯穿美好生活的起始,让归家,渗透了知己的温度与礼序的仪式。

  在交付期间,为了业主顺利办理交付手续,从业主接待、验收房源、钥匙交付等每个环节都设有专人服务,令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

交付现场图

  “公园壹号的交房仪式做得很好!全程有工作人员陪着一起看房、验房,回家的温暖让人有着很直观的感受,尤其是给我们业主准备的礼品,都很贴心,很令人感动。”——业主林女士

交付现场图

  美丽的风景,就在归家的路途

  拉开滨江景观园林的序章,园区内亭台叠水、移步易景,再配上华丽端庄的轴线感和仪式感,紧凑的布局和别有洞天的惊喜,装点着业主们对人生圆满的成就感。

滨江·公园壹号实景图

  业主黄先生从回家路上开始,就一路拍照,一路赞叹:“滨江的园林做的真是漂亮。”他的夫人也说:“当初就是被公园壹号的景观设计所吸引,现在所呈现的实景比照片上还好看,让我非常满意。”

滨江·公园壹号实景图

  看到园林的中央泳池,周先生感叹“这个泳池我看到了心情都变好了,泳池边林立着名贵亚热带树种,摆上沙滩椅,一下子就有了海边度假的感觉”。刘女士从进入园林开始,手机拍照就停不下来,她说“这花园,太漂亮了,走走停停,到处都是美景,花草树木冬天都养的这么好,明年开春一定更好看。“

滨江·公园壹号实景图

  据悉,公园壹号景观园林是由全国率先上市的园林公司之一——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担纲设计及施工,以国际化、现代化的造景手法,编织可游、可玩、可赏的立体景观空间,园区内生态水景、景观泳池,让人神思清爽,怡然自得;时尚而生动的景观道路,郁郁葱葱的丰富植被,带来纯粹自然感受;精美小品、别致花架、特色景观亭等为业主提供了丰富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徜徉其中,不经意间就会邂逅艺术带给您的那份感动与温情。

滨江·公园壹号实景图

  儿童乐园、会所……这里的生活盛放着无限的优雅,也让邻里情长有了空间载体,让人情味重回记忆中的“邻里温情”。园区沁满着清甜的花草香,让人呼吸不觉变得轻缓,心也在这一片自然中被涤静了。

滨江·公园壹号实景图

  匠心打磨,让老百姓都能住上一套好房子

  一对验完房的小夫妻说:“公园壹号完全满足了我们之前对三口之家生活的憧憬,能想象到未来每天生活在这里都有愉悦的心情。”

  “精装修真的做得很好,让我们省却了很多装修的烦恼,当初看上这套房子的时候就觉得它的采光很好,进门验房的刹那,灯光再加上外面的采光,整个室内空间通透明亮,视觉感受是很惊艳的!滨江的精装我们一直都很信赖,在这里,老人、孩子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以后把爸妈接来住,他们肯定也会喜欢的”,业主张女士说。

  “来收房的前一天晚上都没怎么睡好,又激动又紧张,一进来看到这么美、品质这么高的家,心就落下来了,幸好当初选了这里。”张女士的爱人林先生说。

滨江·公园壹号实景图

  “在义乌的几个带精装修产品项目中,我们公园壹号的精装标准还是较高的,入户大堂门禁可视对讲系统采用的是大华的,汇泰龙智能密码锁入户,而室内装修产品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例如格力空调、TOTO洁具、松下的暖浴快、西门子厨电、美国3M净水器、橱柜等等,业主满意是我们的动力”公园壹号精装修工程师给我们介绍道。

滨江·公园壹号实景图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夜幕降临,共计160余套精装修房源,要在两日内集中交付完毕,对工作人员的考验是很大的,交房流程中的工作人员以及验房小组全天马不停蹄配合交付工作,只为给归家的业主一场温馨的收房体验!收完房子后的业主,怀着喜悦之情,说走一走认识一下公园壹号的周边配套再回家,家门口建造的约8.4平方公里幸福湖绿肺,目前已经完成绿道建设,一心四区的绿肺大境,让人们对未来的森林生活充满了想象。

城市绿肺鸟瞰效果图

  为期两天的公园壹号精装修洋房交付是忙碌的,亦是短暂的,成果更是圆满的,据统计,本次精装修住宅交付率破95%,至此,公园壹号成为了滨江在义乌完成整盘交付的项目,此外,作为滨江房产在义乌的一个精装交付产品,通过此次交付也赢得了良好口碑,不少业主表示,相比较购房之初对收房想象,新家令人惊艳的精装实景品质,确实被震撼到了,具备15年精装造诣集大成者的滨江,不负盛名!

滨江·公园壹号实景图

  滨江集团开发的位于商贸城区域的滨江壹品,据说其精装修住宅亦是卖的火热,目前仅余少量房源,但好在聊胜于无,滨粉们把握机会吧!

滨江壹品样板房实景图

  一砖一瓦皆是诗,一草一木总是情。愿未来在公园壹号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装满美好的理想生活。如今已整盘交付的滨江·公园壹号,让幸福人居板块再一次掀起了购房热潮。随着实景合院进入清盘阶段,好的房源亦是越来越少,近日公园壹号打出了“收官18席,清盘钜惠,封藏幸福湖!”团购年终优惠活动。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