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春天来了!义乌这个湖岸,热闹起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3-27 14:28:52 来源: 作者:

  在湖风的惬意中,相逢城市生活炙热的美好。

  春暖花开,又到了春游踏青的季节。每逢这个时候,也是各地城市公园非常热闹的时候。比如在杭州,西湖岸边桃红柳绿,低垂的柳枝随风轻摇慢舞,晃进了过往游人的心里。

  闲逛、野餐、留影、嬉戏……关于湖岸的生活场景,早已印刻在了很多人的理想中。这也是世界各地都有“湖居向往”的原因。

  当家门前就是一片宁静的湖岸,虽然身处于城市怀里,却能深藏进湖的心里,这样一份宁静与闲适,总是显得格外珍贵。

  这个时候,湖岸居所的魅力就体现出来。恰如义乌当红的丽景湾·湖墅,珍藏一片湖岸的美好,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世界皆为之向往的堂前院落。

丽景湾示范区现场图

  义乌繁华幕后

  难得湖岸静谧从容

  从梭罗的瓦尔登湖到比尔盖茨的华盛顿湖,溯游中外,世界湖岸皆是城市名人居所的诞生摇篮。隐于繁华幕后,湖岸轻盈的碧波过滤城市的喧嚣,在鲜氧的浸润下,生活难得自在与从容。

  不离繁华,临湖而居,是大多数人向往的理想生活。然而量少而珍的城市湖岸资源,注定只能满足少数人的需求。难得一席丽景湾·湖墅,私享约500米静谧湖岸线,境藏大湖颐养,每日推窗即是风景,漫步即瞰日出日落,城市里难得的宁静致远,从此就在脚下。

丽景湾示范区现场图

  不仅如此,在园区的规划中,丽景湾·湖墅整体打造“两带三模六景”,用动静相宜的滨水漫步道、健康跑步道,围合出六大文化艺术空间,在移步换景的丰盛美景中,呈现义乌少见的湖岸社交空间。

丽景湾效果图

  将城市中的自然奢享,融进生活的日常,这亦是丽景湾·湖墅自亮相起就格外受市场欢迎的原因。拥享一处湖居,枕水入梦,更让丽景湾·湖墅一路认筹火热,人气不断。

  义乌黄金中轴

  难得一席城市湖墅

  受三令五申的禁墅令影响,目前,各地城市的墅居供应都以存量、二手房为主,鲜有新席位供应。在义乌,越是生活配套成熟的地段,就越难得一遇居住私密度更高的墅类产品。

  然而,在城市墅居日益稀有的当下,丽景湾·湖墅却用一席宝贵的墅居,私藏义乌黄金中轴下的繁华。项目位处义乌中轴动脉国贸大道旁,一脉串联义乌之心、幸福湖城市绿肺(在建),直距国际商贸城约6KM(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尽揽黄金三心资源带,无论是交通、还是商业,皆享有充足的便利。

丽景湾区位图

  不仅如此,随着去年国贸大道二期路段(苏溪—大陈段)正式通车,丽景湾·湖墅与其右进右出的苏福路口相距仅约550米,便捷繁华更上一层。一城瞩目的丽景湾·湖墅,以其不离繁华的宜居性及未来广袤的前景,再一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总价338万起

  难得墅居

  纵观义乌楼市,一套在市区的普通高层住宅,总价就已经达到了约400万元,想要寻得一席墅居院落,供应楼盘不仅地段不尽人意,且总价门槛大多在约500万元+。

  但兼享义乌繁华与湖岸静谧的丽景湾·湖墅,价格依然较为亲民。仅约338万元起的总价,不仅意味着轻松享有湖岸墅居的惬意,更可享有中轴国贸大道延伸而来的广袤前景。

  不仅如此,丽景湾·湖墅在户型的创造力上,也为义乌家庭带来了足够的惊喜。考究的大面宽、大露台设计,让院落生活更加从容自在——

  建筑面积约168㎡四房四卫三露台,南向达约6.8米大面宽,容纳一室阳光与清风;

  如建筑面积约198㎡湖墅,实现约7.8米开阔南向采光面,二楼生活露台面积更高达约20㎡!

  还有建筑面积约218㎡户型,南向面宽更高达约10米!

丽景湾·湖墅样板房现场图

  更宽境的生活空间,私藏随时聚会烧烤、赏星观月的浪漫,正因如此,丽景湾·湖墅从亮相起就赢得了义乌人民的青睐。

  丽景湾项目,建筑面积约168-227㎡,湖岸院墅再启义乌人气,当此丽景湾·湖墅!

  VIP:0579-8579 7777

  地址:中国·义乌·苏溪大道与苏福路交汇处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本公众号无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