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云璟风华 耀世绽放丨云璟府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4-03 15:06:30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上午,云璟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盛大启幕,活动当天不仅有近千名嘉宾客户莅临现场,还有众多知名媒体朋友应邀到场,共襄盛举,见证美好发生。

  上午9时38分,众多媒体嘉宾与客户陆续到访开放典礼现场,伴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线下展厅开放盛典与线上媒体直播同时开启。

  在热闹的气氛中,主持人与项目领导相继上台发表致辞,项目领导在对来访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对云璟府的产品设计理念进行了阐述。

  云璟府是由宝龙、中骏、旭辉三大实力房企合力打造的综合体住宅项目。其除满足基本人们居住需求外,还自带建约7万方商业mall,集购物、餐饮、影院、超市、休闲于一体,为城市菁英打造活力生活圈。如今,云璟府的到来,必将为义乌江东区域生活注入新的活力,颠覆江东人居想象。

  有激情澎湃的介绍,也有热闹非凡的时刻,剪彩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项目总经理陈功奇、联席总经理易金平、联席总经理赵宇楚、项目营销总监杨云等四位领导一起为云璟府营销中心剪彩。

  春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万象新。伴随着彩虹机内礼花的飘落,营销中心隆重开放,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众人涌入云璟府营销中心一睹风采,开放当天到访客户便高达千人左右。

  生活总需要意外惊喜。开放盛典现场最令人兴奋的便是冻资砸金蛋环节了。

  在冻资一万即能享1%购房款的购房优惠与神秘大奖的双重福利诱惑下,营销中心很快便有133组客户进行冻资,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在一声声的砸金蛋声中,从特等奖金条、一等奖的华为手机到幸运奖蓝牙耳机、夏凉被等多样惊喜奖品,很快便被幸运客户领走,冻资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承载万众目光,不负一城仰望,云璟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MALL+活力生活圈终于震撼登场,开启义乌江东新篇章。目前云璟府已开启了限时冻资活动,办理冻资可享总房款1%的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恭迎各位前来品鉴。

  本资料仅作项目展示之用,不构成合同要约,具体项目信息与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推送时间:2020年4月。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