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与义乌美好初见 恰如久别重逢 城芯学府双子星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6-29 14:36:51 来源: 作者:

  首入义乌双子案名齐齐亮相

  6月28日晚,金成集团、天阳地产、广西建工三大名企城芯学府双子星媒体见面会在义乌幸福湖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照片

  在义乌十八腔房、稠州论坛、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中国义乌网、安居客、房天下等多家义乌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双子星项目案名正式亮相——翰林府&翰文府。

  作为金成&天阳&广西建工与义乌这座城市的初次相遇,三位巨匠的精工钜著又将给义乌人居带来怎样的变革,令人期待。

活动现场照片

  一核三区北苑老城心价值崛起

  2020年的义乌,乘着东风,城市提速向着世界进阶,已然迎来好时代。北苑老城心,作为义乌一直以来的城市策源地,承载了义乌2030城市更新核心功能,帷幄义乌城市、政务、教育,商业等四心黄金资源带。

北苑鸟瞰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翰林府&翰文府位处义乌一核三区北苑老城心,位城市中轴望道路与北苑中轴北苑路交汇处,一脉义乌之心、义乌市政府,市行政服务、市税务局、不动产登记、北苑街道办事处等政务资源尽荟于此,同是家门口近距义乌百年名校绣湖小学(春华校区),3KM范围内聚集新蕾幼儿园、柳青小学、绣湖中学等教育资源。

绣湖小学(春华小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此之外,项目毗邻北苑商贸区、天华世纪城等醇熟商圈,2KM内拥揽世纪城、绣湖广场、银泰百货、恒大广场,一条城市中轴望道路无缝对接义乌之心,多维度构建繁华生活体系。

义乌城市夜景——图片来源于网络

  盛席以待临展点盛大开放

  浙江金成,砥砺前行24载,雄踞全国房企百强,拓局全国19城,筑造55盘品质人居。天阳地产,连续14年获得3A级信用企业,誉为“户型专家”,是当仁不让的杭派精工引领者。广西建工更是千亿国企,立足广西、面向全国,开拓东南亚、非洲市场,不断创造新业绩,被誉为西部地区建筑企业以及广西国有企业“走出去”的排头兵。

  此番三家企业强强合作首入义乌,打造翰林府&翰文府杭派精工学府,为义乌构建更高层级的人居品质,令人期待。

活动现场照片

  据悉,翰林府&翰文府城市展厅7月4日即将开放,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广告,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网站无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