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仅两天 超百组客户抢办护照 北苑芯这个红盘未开先火

发布时间: 2020-07-20 16:40:57 来源: 作者:

  7月18日,翰林府&翰文府正式启动了VIP护照的办理,仅仅两天就有超百组的客户前来,展厅里人山人海,以盛夏般的热度聚焦一城目光,抢占义乌头条。

  究竟翰林府&翰文府有何魅力,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吸引了这么多义乌铁粉,这些“知识点”你不得不知。

  翰林府&翰文府由金成集团联袂天阳地产、广西建工强强共筑。家门口就是义乌百年名校绣湖小学(春华校区),直线距离约3KM范围内聚集新丝路幼儿园、柳青小学、绣湖中学、北苑中学等一站式全龄段教育资源,以教育之名,成就状元之心。在产品的打造上,翰林府&翰文府严循杭派精工品质标准,打造建面约75-115㎡学府墅质洋房,以精工之名成就状元府邸。同时,项目占位城市中轴望道路,荟聚一城精粹,以望道之名成就状元之路。

绣湖小学(春华小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翰林府&翰文府从城市精英人群的生活需求出发,以同步世界人居语境的美学理念,匠心规制学府双子星,严循杭派精工标准,打造建面约75-115㎡学府墅质洋房,重塑义乌人居生活的仪式感。

翰林府效果图

  展厅地址:义乌市北苑路62号(天恒国际大酒店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