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设立园区中央景观、儿童主题乐园……义乌这里又有大动作了

发布时间: 2020-10-10 15:54:47 来源: 作者:

热度爆表的一轮轮土拍盛宴,在义乌轮番上演。从主城到乡镇多个板块高溢价成交,9月14日北苑街道一宗地块更是让主城地价直破3w+,创下近年来楼面价新高 。

在该地块约1.5公里外的TOD红盘——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四期瞰景新品即将热势加推,逢开必火的“红盘效应”加之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的实景绽放,将再一次掀动主城风华。

实拍图

Part.1

SUNNY PARK

取法BVLGARI 演绎东方热带风情

当“国际商都”阔步行进在轻轨时代的旅途上,作为滨江、金地双千亿房企共同打造的约53万方主城TOD大盘,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凭借独特的产品质感和国际先行的生活理念,成为超1300+义乌当代城市精英的置业首选。为致谢一城厚爱,风华专列再次出发,载着瞰景5#、8#、10#,与义乌一起饱览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的无界风光。

示意图

SUNNY,即永不落幕的太阳,所彰显的就是园林风格之下的热带风情。为营建更好的生活氛围,滨江金地·万家风华,深谙BVLGARI巴厘岛度假村设计之道,承续当代东方的平衡哲思和滨江奢宅的园林造诣,围合成这一方约5500㎡独具东方热带风情的SUNNY PARK美学园境。

列席中轴之上的瞰景新品(部分房源),更是将秩序雅致的中轴景致尽收眼底,饱览滨江奢宅标配的蓝宝石美池粼粼波光、金棕榈银海枣等名贵花木热带风情,盛启繁华间繁花里的奢适人居。

Part.2

风华专列

满载热带风情耀世归来

风华列车满载东方热带风情耀世归来,瞰景新品也将成为这方自然天地的“特邀嘉宾”,不论是在现在、未来,都将见证这颗宝石的熠熠光彩。

匀和美感的中轴景观、蓝宝石般的波光美池、滨江御用的名贵花木、自然原生的多重景观……BVLGARI巴厘岛度假村设计之道、造园之法、高定之制、自然之趣尽在滨江金地,万家风华的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一一呈现,演绎着属于义乌的东方热带风情。

这建筑面积约5500㎡融汇东方秩序与热带风情的园境,由大型乔木、小乔木、灌木、花卉、草坪,多层景观构建而成,以超大面积的绿化覆盖率赋予居住者鲜氧环绕的四季美景。

除此之外,在兼顾观赏性与互动感的基础上,更以全龄段、社交性等特点规划了精心规划园区中央景观、十字景观轴线,配以双园区戏水池、宅间主题花园、千方绿荫草坪、共享社区跑道、儿童主题乐园等,实现自然与人文的友好共处。

示意图

Part.3

封面建筑

大美至简复刻奢宅肌理

如果说SUNNY PARK是滨江金地·万家风华饱含情感色彩的品质生活表达,那线条凌厉、极简美学的建筑就是产品质感的理性阐述,亦是万家风华一次次热燃义乌的实力展现。

在建筑打造上,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力邀GAD建筑设计的始创公司GAD杭州(即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操刀设计,以白色派建筑大师理查德·迈耶的建筑审美,为义乌城市新封面立序。在极简美学主张下,剔除繁杂无用的设计,大量运用水平线条使建筑横向舒展,及凭借珍珠白与国际灰的色彩碰撞,以完美比重穿插排列,共鸣当代审美。

示意图

Less is more。去装饰化的实用建筑理念,让滨江金地·万家风华颠覆城市浮夸潮流趋势,赋予建筑“简单”的品质力量。

Part.4

爆款户型

高定&加料的质感空间

品质由表及里,在空间营造上,滨江金地·万家风华更集萃滨江和金地两大品牌房企多年营建经验之大成,以科学化的空间规划和人性化的功能布局,打造“宽、精、薄、正、透、高”六大户型亮点,成就尊崇、私享的高阶居住体验。

实景图

此次加推涵纳建筑面积约78-142㎡等多面积段奢适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基于不同人群的生活所需,做到了更为合理的分区与设计。其中一直备受追捧的高定99㎡,以更高效的空间利用率,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双飘窗 阳台的南向面阔尺设计,相较于市面同面积段产品还多了一个卫生间,满足主卧私属卫浴需求的同时,更提升了居住的便捷与舒适性。

而再次加推的加料119㎡舒居四房,全为东边套房源,将约5.9米东面大阳台的瞰景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此外,集约化的空间设计,更有效规避了过道浪费,有效利用每一寸空间,打造套房主卧、阔绰餐客、独立书房等,让每一个区域都更敞阔。

实景图

滨江金地·万家风华 主城TOD红盘·四期热势加推,1/2号线双轨交汇(在建中) 宗泽&宾王文脉芯,建筑面积约78-142㎡平城市华宅,臻席递减,争藏从速。

约5500㎡SUNNY PARK美学区,10月1日实景绽放,诚邀品鉴。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广告,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本平台无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