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义乌有“范儿”的示范区即将启幕丨美的·云潮府湖居美学馆颠覆城市想象

发布时间: 2020-11-05 16:34:59 来源: 作者:

The coordinates of each era

All have a great origin

每一个时代的坐标都有一个伟大的原点

示意图

时代碰撞交融 衍生崭新的人居语言

在时间的淬炼下历久弥新

  从蓝图到现实,从泥泞到美景

  匠心精琢,只为迎接这场期盼已久际遇

  美的·云潮府湖居美学馆即将璀璨绽放

  美的置业,启笔世界义乌,择址双江湖畔,于城市西向新央,书写划时代湖居篇章。

  作为首入义乌的力作,美的·云潮府,将会以何面貌颠覆城市想象,迭新理想诗意湖居。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风动幕墙:与香溪相望的湖居美学馆汲取湖面、湖居、湖底的空间意境,以起伏地形演绎湖光盛景。并选取风动幕墙,微风过处,幕墙轻盈灵动,自然流畅,与湖交辉,波光粼粼。

  彩釉玻璃:在材料的选择上,设计采用一种半透明介质—彩釉玻璃。以数码打印线性肌理,内外幕墙通过不同的几何叠加,微风吹动,波光摇曳,徜徉其中,流年绰绰。

示意图

  建筑造型起翘:外观上,湖居生活美学馆两段微微翘起,就像湖泊中倒映着一轮璀璨的新月。

  飘逸的弧形线条映照了与溪上的小船,与下面银色幕墙结合,清风徐来,风动幕墙微动,对应香溪的湖光,连廊,新月,营造出“万顷波光摇月碎”的美丽景象。

  同时,两边曲折有致的镜面景墙加上层级跌水水景,犹如,建筑俨然屹立于这开阔的湖面,演绎精致湖居生活。

  穿过湖居美学馆,我们就走进了智慧科技园区的范围。

  5M智慧科技园区,让社区生活不再单调乏味,让自然融入生活。

  人脸识别,用科技为业主把好第一道关,尊崇、时尚的入园体验,让归家充满仪式感。

  户外活动场地智能监控,用科技建立室内外的联系,可通过智能端,时刻关注孩子的活动轨迹及安全,放心的享受居家生活。

示意图

  太阳能灯具的引入,使园区内实现节能、环保的未来理念。

  好看的社区景观,千篇一律,温情的社区景观,让人留恋。

  美的·云潮府在打造社区生活环境时,充分考虑了人与自然的关系,将“积极参与、无界共生、多维感知”的新社区理念融入其中,使业主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户外环境中来。

示意图

  如舟帆的形象设计的多功能会客厅,如同置身于湖面,体验扬帆飘航的场景。在此处与邻居好友畅聊欢谈,找回遗失的邻里温情时光,于此感受光影与花香的斑驳,享受难得的慢生活。

  下沉庭院,让园区景观有了全新的体验,从横向空间向竖向空间的转变,丰富的空间比例层次营造出一种景在身外,人在景中,超自然人居图。

  将生活、童趣、品质……通过错落的景观水景、丰富的孩童活动空间进行展现,形成一幅生动的生活画卷。

示意图

  西侧是沿街商业区,专属于园区的配套,让生活充满了便利,小朋友们有了挑选文具的快乐驿站,年轻人有了喝一杯的地方,家庭主事人有了柴米油盐的快速补给站……满足了业主日常的需要。

示意图

云集美好,潮鸣盛宴

湖居美学馆即将盛大启幕

美的·云潮府

国际POD(模式)双江湖畔

建面约89-138㎡智慧湖居华宅

以城市迭代人居潮领世界新义乌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