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1624套!杭州富阳人才公寓(长租房)项目顺利结顶

发布时间: 2021-05-19 09:13:06 来源: 富阳发布 作者:

  “各安其居而乐其业、甘其食而美其服”,幸福生活一直是我们的不懈追求。近年来,富阳不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公租房、人才房如雨后春笋般在富春大地上拔地而起。作为富阳当前最大的人才住房配套项目,人才公寓房(长租房)项目于上周五顺利结顶。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0%,预计到今年底可完成总工程量的80%。

  人才公寓房(长租房)项目位于西环北路与新桥新路交叉口东南侧,距离富阳主城核心区约4.5公里。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用地面积83.5亩,总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总投资17.7亿元,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总承包单位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共有14幢18—25层的高层住宅,共计住宅1624套,停车位共计1675个。项目规划容积率2.22,建筑密度23.14%,绿化率32.5%。根据政府投资项目大计划安排,项目将在2022年12月完工。

  基础公司负责人介绍,人才公寓房(长租房)项目可提供人才住宅1624套,共有6种不同大小的户型,可满足不同人才的住房需求。整个项目的布局突出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项目区域内还将设置商业用房、办公空间、休闲配套设施等,可以一站式满足外来人才和创业者的居住、交往、休闲活动需求。

  为了更好地创造符合现代生活理念的生态人居环境,基础公司不断改善优化样板房装修方案。“此前我们做了两套不同户型的样板房,通过邀请相关单位的专家、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已经对第一版方案中的厨房、卫生间等功能空间的一些细节做了优化,增加了储物空间。”

  基础公司负责人表示,升级版本的实景样板房争取在下个月装修完毕,但这并不代表是最终版本,“我们会继续听取各方意见,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力争让今后入住的外来人才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馨和舒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