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桂语兰庭ART-BOX生活美学馆艺彩盛启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11:51 来源: 作者:

  以艺术通往诗意与美学,是我们对于生活更好的祝福。

  11月14日,当钢琴艺术的大师和人居的两位匠师邂逅于义乌江东的城芯大地,以一幕“生活艺术桂雨兰香”ART-BOX生活美学馆的开放盛典,呈现一场惊艳绝伦的艺术鉴赏之旅,引得名仕如云,嘉宾如潮。

  这一场倾动全城的艺境大赏,也由衷让我们感受到来自于央企实力巨擘大悦城控股、来自于品质地产大匠绿城中国,以及它们携手共筑的时代美学之作——桂语兰庭,对于艺术生活的祝福,是如此的浓烈而热切。

  艺术之美,从一次赏心悦目的感官盛宴开始。

  清扬婉转的音乐声中,两位身姿曼妙的舞者,以一支《兰桂双笙》的开场舞秀,缓缓掀开了本次艺境大赏的序幕。

  慕名而来的众多嘉宾,置身在白、粉相映的纸艺造景现场,感受着源自爱马仕同款花艺的精美装饰,仿佛沉浸在充满奇幻色彩的“艺术森林”。浓郁的艺术气息里,连点缀在现场的粉色西式甜品摆台,都给人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艺术体验。

现场实景图

  来自大悦城控股、绿城中国的领导,迎着现场热切的目光,缓缓进入全场的视线中心,伴随着漫天花瓣雨的纷纷落下,共同为桂语兰庭ART-BOX生活美学馆剪彩,也正式宣告义乌江东城芯璀璨美学人居开启新的篇章。

现场实景图

  当天的开放现场,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理事朱楣女士,也是霍华特雷柏大奖获得者,正式签约为桂语兰庭【大师联盟】特邀艺术家,也在现场收得义乌首个天才弟子,师徒共献的钢琴盛宴,更将整场盛典推向高潮。

现场实景图

  突破艺术边界,让艺术渗透进建筑、空间、生活,当天,桂语兰庭也以一个神秘的ART-BOX,向到访嘉宾传递独特而新颖的艺术见解。

  在新的城市脉络下,ART-BOX生活美学馆所打造的空间,把光、艺术、线条作为设计的元素,表达为建筑的革新与自然的相融。极简的线条,消融了建筑与空间的边界,轻盈的大面积玻璃,呈现为晶莹、质感、时尚的美学韵味,也由此重构我们理解的世界与生活的视角,实现人与建筑、空间的无界交融。

  光是其中的主角。三大光主题场景,从漾光到叠光到享光,光影层层递进的变化序列里,呈现为一个犹如手机全面屏的玻璃盒子建筑,呼应了入口处镜面水景、镜面水上林荫以及拱门等,创造了一种现代与未来交融,进而探索无限可能的感受。

  内部空间上,则增加沉浸式书吧等功能,让人情不自禁地参与其中,在艺术美学的体验里,营造放松随性的生活场域,让这里成为新潮的社交场所,也让每次探访都成为一次艺术的新奇之旅。

ART-BOX生活美学馆实景图

  颜值即价值的年代,善筑者用建筑打开时代的一扇窗,让居住者发现生活的艺术之美。桂语兰庭是其中的佼佼者。

  从未来的生活场景出发,以30万方的建筑体量,外揽梅湖公园、江滨公园、鸡鸣山公园等,让生活浸润在诗意的风景里;向内规划纯粹的品质高层,只为以从容的姿态在城市的上空俯瞰吾悦广场等繁华的城市风貌,再将幼儿园、公园掩映其中,营造一个融合居住、自然、商业、教育等都会生活大城。

建筑效果示意图

  建筑上,源脉绿城design系,将风靡全球的现代美学引入义乌,传递高端、简约的审美价值,重构当代生活美学,从平凡处悦见非凡;同时将“少即是多”的现代建筑理念,表达为更简洁、利落的线条关系,抛除繁复、回归简洁,和鸣时代精神;更融入高级灰的建筑外颜,大面积玻璃幕墙立面、超高窗墙比等,呈现为细腻、典雅、飘逸、轻盈的高颜值建筑,仿佛在珍贵的中芯大地上写诗。

建筑效果示意图

  园林的风景,汲取了艺术大师的灵感,将世界经典花园场景根植于此,将《吉维尼花园》《爱丽丝花园》的现实场景,展现为“蒂芙尼蓝”中央镜面泳池等主题盛景。此外,全龄生活体系泛会所、绿城金牌服务、精工户型……从众多层面铺展开丰盛美好的生活。

  生活如桂,沁兰芬芳。在眷恋里,桂语兰庭ART-BOX生活美学馆的开放盛典已缓缓落下帷幕。而我们更期待的艺术生活,将因此盛放出更沁人心脾的醇香。

  桂语兰庭验资现已全城盛启,预约火热;约75-134㎡美学著作,臻藏在即。

  本宣传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图片及所标尺寸等仅为本项目建设区域设计效果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其他原因而发生变化,一切有关房屋的具体信息以书面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且不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案名为【大悦城绿城·桂语兰庭】,核准地名为【桂语兰庭】,开发商【义乌印悦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发布日期2021年11月,有效期1个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