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现在的开发商也太“卷”了!直接把“露营”基地搬进了售楼部

发布时间: 2022-05-24 17:0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疫情之下,今年最火爆的活动非“露营”莫属。翻开朋友圈,感觉全世界都在“露营”。草地、帐篷、美食……一个个天幕帐篷承载了人们的“诗与远方”。

  当一个个露营基地爆火的同时,各个行业也GET到了流量密码。为了赢得客户,金华有个开发商竟然直接造了个公园,把“露营”基地搬进了售楼部,真的是“卷”出了行业新高度!这个周末小编就前往金华最近这个爆火的“城市露营基地”一探究竟。

(实景图)

  来到这个新晋网红露营基地现场,小编不禁大受震撼。近几年,不少房产开发商会在项目内新建一些场馆,比如小型儿童乐园、咖啡屋、读书吧等等,大都是一些临时性的场所。而在这座仅距金华市中心约10分钟车程的超级未来城,从城市会客厅到城市公园,以及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各个项目,全部实景大手笔建设呈现,实在是刷新了我对“开发商”这个词的认知。

  是开发商,更是城市运营商

  政企共营全域未来社区范本,闪耀的1.8平方公里

  “东湄中央未来区是金东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是金东区创新创业的主战场,要打造成为金华市区的创新绿谷、未来之城。”东湄高科技园区建设专项指挥部指挥长张春跃表示。

  东湄中央未来区规划约13平方公里,内享高教创新、智慧农创、数创活力以及1.8平方公里的金华金茂未来科学城4大主力板块。围绕“三年成势,五年成城”的总体目标,金东区政府携手中国金茂,秉承“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的城市运营理念,共同打造“未来社区标杆区、数字赋能样板区、绿色低碳示范区”。

  在这片未来所向的城市版图上,约30万方城市中心公园、约16.3万方数创经济园、约7.9万方城市创新地标、约18.5万方金茂科创园、约2.8万方城市文化中心、高端教育配套及建筑面积约76万方东湄未来社区,将成就东湄未来的生态、数创、科创、人文、教育、生活等的发展范本。

  作为板块内未来社区标杆区的东湄未来社区,所享13平方公里的战略规划与生活配套十分优秀。基于项目自身拥有的丰盛配套,东湄未来社区在产品、服务与体验的打磨上,也拥有做出中国金茂特色未来社区的决心与信心,“内卷”式实景体验PK也由此开启。

  “卷”出公园文艺“森”活新主张

  带来露营、社群聚乐部等实景未来派体验

  东湄未来社区倡导“不想象未来,而是回到未来”。一个《回到未来超级城市计划》,带来覆盖全域未来社区、全生命周期、超级未来生活场景的超级体验。

  比如在由东湄公园、东湄中央绿谷、谭头山体育公园组成的约30万方中央未来公园里,关于未来的生态生活体验,便有了生动的亲临体验。

  东湄未来社区在东湄公园内,持续开启“FOREST&CAMPING·城市公园露营基地”。在东湄未来社区7X24h的假日里,可以一起随时随地支起帐篷,续写每一场生活的浪漫。

  露营、美食、咖啡、音乐……还可以去未来生活主场,打卡丰富有趣的装置艺术;更有U·me聚乐部丰富社群活动、东湄书屋阅读等丰富体验。

  在这里,“年轻有活力、自然又健康、文艺加潮流”的生活格调,正是东湄未来社区的生动姿态。透过这些“实景呈现”的未来派生活体验,原本想象中的未来,也将变得生动有趣。

  “卷”出售楼处打卡新潮流

  这样的网红级“未来通道”太种草啦

  外“卷”户外野奢露营体验与社群聚乐部生活,当然也要内“卷”一下室内超酷体验。

  把实景体验做到极致的中国金茂,还为“未来派”们专门打造了一条堪称“网红”级别的“未来通道”,一开放便迎来金华众多网红主播、生活达人争相打卡!

  这里有用超级色彩撞出超级活力的“LIFE生活墙”,最适合未来派摆出酷炫合影姿势;有“回到未来倒计时”时光机,带领众人一起在星球宇宙、城市未来的时光倒流里,“浸入”未来的每一种生活场景。

  而走进未来派“生活盲盒款直播间”,东湄未来社区的潮流感再度亮出不一样的姿态!充满创意的直播间,正邀请体验者们来做未来生活的主播,分享“回到未来”的第一感受。

  更不可错过的,是未来派数字艺术展。奇幻的数字,模糊了当下与未来、现实与想象的边界,激发体验者对于虚拟人工、科创数创、人文诗意、绿色生态的更多思考。

  沉浸在东湄未来社区“网红通道”构建的潮流文艺生活场域里,与数字迷宫尽头的流体熊悄悄对话,关于未来的千百种想象,正在体验中变得具象。

  “卷”出沉浸式生活体验新触动

  品质装修展示间,从此具象“向往的生活”

  从技术到艺术,以匠心致人心,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艺术臻品,东湄未来社区品质装修展示区,历经数月精心打造,缤纷呈现。

  东湄未来社区作为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力求打造出“艺术森居/都市活力/全龄乐享”等金茂特色的未来社区,带着对生活质感的探寻与践行,社区将围绕“活力社区、双创社区、绿色社区”3大亮点,为都会生活带来更多元的丰富空间。

  相信如此不畏“内卷”、不断创新的东湄未来社区,可以用自身对“未来生活主张、理想生活示范、质感生活空间”的坚持,给到更多热爱生活、憧憬未来的购房者们信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