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线上破局新思路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单月销售过亿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16:5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受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疫情管控和市场交易活跃度不高等因素影响,房企推盘供应节奏明显放缓,面临市场环境压力,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积极应对,及时调整营销政策,采取线上营销与线下销售相结合模式,实现单月销售过亿的业绩,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走出了创新营销的破局之路。

  把握市场周期变化及时调整营销政策

  随着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坚持房住不炒,持续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因城施策,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同时,近期各地也在加大稳定房地产市场政策措施的实施力度,采取多种措施有效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

  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应紧跟政策变动,及时把握市场周期变化,调整营销策略促进销售回款。例如,一些房企通过整合资源进行营销方式创新,吸引更多客群。在VR看房、直播卖房、线上售楼处、IP打造的基础上,通过引入当前热点概念创新营销方式,实现破圈效应。

  其中,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很早便着手研究线上营销,推出小程序VR带看、疫情期间线上看房、线上订房、线上签约以及专属置业顾问直播讲房等等,力图构建出一个全面稳定的线上购房体系;同时抖音、小红书、公众号、视频号等多个平台,安排多次曝光,以短视频、图片、图文并茂以及直播的形式展开宣传推广,为项目储备高质量客户。线上推广将项目向更远的城市进行覆盖,多频次的曝光率让项目出现在更多受众眼中。通过2个月的积累,项目小定意向客户超过百组,在无法到场仅通过线上带看的情况下,实现了42组客户直接转认购。

  将线上营销作为主线进行推广运营的同时,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在线下也并没有停止活动,时刻准备着各种活动方案。推出“618海尚云房节”,认购客户当月到访率100%,转签约率100%,月底销售额破1亿,在环京市场中脱颖而出。

  坚持稳健发展提升产品力与服务力

  房地产企业要实现稳健发展,一方面要科学决策,把握结构性机会,修炼内功,提升产品力与服务力,实现稳健发展。另一方面,房企应继续紧抓销售回款、优化债务结构,确保现金流和经营安全,寻求高质量发展。

  位于燕郊科学城、紧邻地铁口的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由三湘印象集团投资建设,该集团为“地产+文化”双轮驱动的资金与运营稳健企业。坚持高标准打造产品,智能精装沿袭集团“绿建”体系严苛标准,在燕郊首个引入同层排水,科技精装囊括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地送顶回”新风系统、品牌中央空调、智能家居系统语音控制等科技设施。除此之外细节处也科技十足:厨房标配凉霸、水盆旁设置水浸警报器、壁挂马桶配置智能马桶盖……各项品质坚守,助力提升项目价值。

  同时,配合线上营销新思路的整体闭环打造,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将销售政策做了灵活调整,以首付17万起买地铁两居,首付21万起买精装三居进行全方位多角度优惠信息释放,吸引了大量客户来电来访,刺激渠道人员进行推介。

  产品实力打下基础,营销创新驱动热销,两者相互配合。不断研究新型营销模式,在摸索中前进,是每个企业都在做的事情,也是引领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方针。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始终保持方向统一。把每件事执行到位,方能行稳致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