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深耕“建筑·健康” 首创“超级现场”IP 远洋集团持续夯实产品力

发布时间: 2022-08-12 10:06:3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在“保交楼、稳民生”背景下,远洋集团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及交付标准,在户内精装、外立面、园林等业主高度关注的交付领域,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同时,远洋集团首创“超级现场”,让业主“云监工”建筑建造全过程,以精工产品提振内外信心。

  此外,作为国内“建筑·健康”践行者,远洋集团于2015年率先引入国际WELL标准,开启体系化打造健康和谐人居之路。截至2022年8月,远洋已有28个项目完成WELL注册,其中13个项目获得WELL终级认证,成为国内落地WELL项目个数最多、面积最大且拥有多项“第一”的健康企业。

  品质如期兑现前7月逾2.6万套房源交付

  继上半年实现2万余套房源交付后,7月,远洋集团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及交付标准,完成天津悦光年、温州滨海天铂等8个批次、超6000套房源的交付。2022年前7月,远洋集团完成2.6万多套房源的交付,包括扬州远洋大河宸章、天津远洋鲲栖府、福州远洋东江湾悦境等一大批健康住宅获得业主认可。

  扬州远洋大河宸章。从干净简洁的建筑外立面,到近1000㎡中央景观草坪,从科学配置的疗愈花园,到浑然天成的滨水跑步道,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在归家的这一刻,已然兑现。

  天津远洋鲲栖府高品质、高标准完成交付工作,获得业主赞誉。大气典雅的外立面、诸多暖心细节的儿童游乐场,多品种放松身心的疗愈植物,让业主满意的同时充满惊喜。

  济南远洋万和府现场收房率达100%。项目撷取山、荷、湖、柳四大元素植入园林场景设计,以中间为景观轴线,一轴四廊贯穿园区,打造十大主题院落、五重归家礼序,在主城繁华里提供一方静谧的实景雅居。

  福州远洋东江湾悦境提前两个月迎来交付。园内花木砖石巧妙融合,形成错落有致、疏密自在的诗意造景。并精选合适植被,充分做到空间开合有度、高低结合,实现自然、浪漫、愉悦、舒适的生活场景。

  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延续“交房即办证”的便民传统,千余户家庭共迎新家:极具颜值的外立面、层次分明的园区、富有艺术感的全龄社区、延伸生活场景的架空层……共同描摹着家的幸福模样。

  首创“超级现场”IP “建筑·健康”探索不止

  在不断推进项目高质量交付的同时,远洋集团还持续夯实产品品质,深耕“建筑·健康”、精研健康产品,为持续保持行业优势奠定了基础。

  2022年起,远洋集团在全国六大区域七大事业部广泛落地“超级现场”,通过首创的四大体系——安全旅程公约、24H监控系统、归家私享档案、党员责任制,与业主共享房屋建造过程,邀请业主“云监工”,让收房不再犹如拆“盲盒”。

  7月,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营造能力和工程质量,持续推动“超级现场”落地,远洋集团华东开发事业部在7大城市的11个项目开启“鲁班月”活动,开展归家私享档案、专业实操技能、线上知识竞赛三大赛段营造实力大比拼,传承鲁班精神,精进工程质量。

  8月,远洋集团在全国百余个楼盘发起“超级八月”行动,通过展示产品工艺、讲述匠心服务、营造超级线下体验,继续落地“超级现场”、“健康未来工厂”,邀请业主“云”监工,推动线上流量转化,助力业绩达成。

  远洋集团将持续夯实产品品质,秉承“建筑·健康”理念,用好工法、好标准、好设计、好细节构筑产品的独有价值,以恒心坚持“建筑·健康”,以匠心实现共同成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