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全民抗疫,义桃有爱 | 义乌桃李春风同心聚力,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 2022-08-23 11:04:42 来源: 义乌桃李春风 作者:

  2022年的8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城市——义乌按下了暂停键,“全面防控”“非必要不离义,非必要不聚集”“全员核酸,隔离管控”,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义乌核酸检测实景图 | 图源义乌市中心医院发布官微

  全民抗疫,义桃有爱。作为这座城市的一份子,义乌桃李春风响应号召,伸出援手,同心抗疫,采购了2200个防护百宝袋,送往义乌市中心医院一线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提供最有力的物质保障与精神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疫无情,但“义”有爱,有人在一线冲锋在前,为身后的人们守好防线,有人在背后默默支撑,源源不断地为前线输送能量。义乌桃李春风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城市生病了,虽然不能战斗在一线,但我们还是要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这座城市痊愈,焕活生机。”在疫情形势严峻的考验下,义乌全民同心,众志成城,共同面对这场必赢之战。

  “暂停是为了逆境重生,未来依旧值得期待。”自“8.2”疫情发生以来,在奋战抗疫前线工作人员的努力坚守与全市人民的积极配合下,我们终于迎来了胜利曙光,企业开始复工复产,人们重回生活秩序,城市不再静默,义乌再迎繁华!

  温馨提示: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8月,有效期1个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